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戴杯遭遇罕见大牌明星缺席荒 小德成唯一招牌

2010年03月05日07: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地震实际上为本轮戴维斯杯赛吸引到了不少关注,否则的话,仅凭赛事本身又能吸引到多少眼球?毕竟,世界前二十位的球星中,此次出赛的仅仅寥寥数人而已。刚刚在迪拜卫冕的德约科维奇是本周末赛场上的最大牌,当然,你也可以说,他的出现正是因为他很不大牌地选择了出赛。

西班牙vs.瑞士:即便缺少了伤兵纳达尔和沃达斯科,即便近来状态神勇的费雷罗同样因伤临阵退出,但在西班牙的红土场上以及缺少了费德勒的瑞士人面前,西班牙队还是太强大了。瑞士队队长说,他们取胜的概率接近于零——这可不是什么烟幕弹。

法国vs.德国:法国队也许是首轮最强大的队伍,“小二黑”特松加和孟菲尔斯加上近来状态不错的劳德拉和贝内特,对手中较有实力的球员则有科尔施雷伯与贝克尔。

罗斯vs.印度:萨芬退役了,达维登科又因腕伤退出,好在尤兹尼近来相当神勇,他将联手入替参赛的安德烈夫,在主场抗击以双打老将领衔的印度队。

瑞典vs.阿根廷:本周一支少见的有世界前十球星出现的队伍,索德林将在他最爱的室内场作战;当然,纳尔班迪安同样热爱室内场,在没有了德尔波特罗的情况下,他能成功唱一出独角戏吗?

克罗地亚vs.厄瓜多尔:西里奇和卡洛维奇两位高人,将在室内主场迎战拉潘蒂兄弟,这是两队的首次交手。

塞尔维亚vs.美国:大牌德约赛前警告,千万不要小看缺少了罗迪克和布雷克的美国队;他的帮手包括蒂普萨雷维奇、特洛西奇和泽蒙季奇,而布莱恩兄弟则发现,他们的单打队友变成了伊斯内尔和奎里。

比利时vs.捷克:即便比利时人拥有主场之利,但首轮面对去年的戴杯亚军得主捷克人,这样的签还是太难跨越了。

智利vs.以色列:智利球员能否保持专注并获得足够休息,将是他们取胜的关键。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