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自私言论惹怒赞助商 小德为迪拜赛鸣不平

2010年02月26日21: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口无遮拦的穆雷再次“祸从口出”,无缘八强后发表的言论惹怒了赞助商。在迪拜冠军赛第二轮的比赛中,穆雷苦战三盘不敌“眼睛侠”提菩萨雷维奇。赛后,穆雷称这是为了备战北美大师系列赛而试验新的战术。此言一出,赛事主赞助商立即对他提出了批评,德约科维奇也认为穆雷没有尽到自己的责任。

该项赛事的主赞助商巴克莱银行对穆雷的表现非常失望。“对他的落败我们非常失望,还包括他在赛后的言论,但这些真的没必要。大满贯赛事在顶级选手中的地位要高于其他任何赛事,这我们能理解,因为比赛的名望和积分都不一样。但是,这是ATP巡回赛中最高级的500赛事之一。”

“赛事组委会对他照顾得非常周到,安排他住在著名的七星级宾馆阿拉伯塔酒店,尽量为他打造一个舒适的环境。如果他想试验新的战术策略,本站比赛不应该是他选择的地方。”主赞助商负责人表示。赛事组委会之前把穆雷当成一张主打牌来提升该项比赛的人气,结果事与愿违,穆雷早早被淘汰,难怪赞助商要发火。

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德约科维奇对穆雷的做法也感到不满。“当你是TOP5的球员时,你必须尽到自己的责任,你不能走到场上仅仅练习一下,很多人对你充满了期望。”

就在上周,穆雷对马赛13公开赛组委会连续第二次“放鸽子”,他在比赛开幕的前一天突然宣布退出比赛。此举已经将穆雷推上了风口浪尖,没想到穆雷在迪拜赛又语出惊人。不知道这位英国天才在下一站比赛中会做出什么样惊人的举动。

(雪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