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美国老板为何不卖曼联 15亿仍<红魔真正价值

2010年03月05日04: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国老板为何不卖曼联 15亿仍<红魔真正价值

曼联坚决不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晚,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最新消息,曼联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即便有人出价想买曼联,俱乐部老板也绝对不会同意将其出售,并且同时提到美国老板格雷泽家族不会离开曼联。

在最近的一次曼联官方新闻发布会上,红魔CEO吉尔表示:“相信大多数人都已经听说了有人要出价15亿英镑收购曼联,对此,作为曼联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我郑重的向大家声明,俱乐部老板格雷泽家族不会将曼联卖掉,不仅这一次不会,以后球队也绝对是非卖品。”

吉尔接着说道:“过去一段时间,球队的债务问题确实困扰了我们一段时间,但我想说的是,这些问题已经成为过去,现在,曼联的财务状况已恢复到良好水平,而作为俱乐部的CEO,我相信我们完全有能力让曼联成为全世界最好的足球俱乐部,同时球队的老板格雷泽家族也会不遗余力的支持曼联的发展。”

就在曼联CEO吉尔发表这段声明不久前,英国媒体《卫报》曝出一条消息称,由一批拥有巨额财富的曼联球迷所组成的名为“红魔骑士”的财团,已经开出了15亿英镑的天价来向格雷泽家族申请收购曼联,而同时,一个总部位于泰国曼谷并曾有意独立收购曼联的财团也加入到了“红魔骑士”的这次买断行动,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财团中还有6名中国商人活跃其间。

沃尔维克大学的足球经济学家格兰特对此表示,15亿英镑的收购价已经足以抵偿曼联目前所背负的巨额债务,并且剩余部分还可以作为可观的纯收益提供给格雷泽家族。但面对这次无异于天价的收购,美国老板选择了“NO”。

英国一家专业的金融机构就格雷泽家族的拒绝作出了分析:15亿的收购价显然已经足够诱人,但对于格雷泽家族来说,曼联的真正价值还远远不止这些。曼联目前在球队成绩上非常出色,因此在未来,曼联依旧可以保持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同时无论在电视转播还是广告收入等方面,在过去一年里曼联都堪称完美,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最近所公布的数据就足以证明:曼联不仅在足球俱乐部收入排行榜上位列第三(前二是皇马和巴萨,曼联英超第一),更是同时取得了高达3.27亿欧元的收入,因此,相信美国老板认为,对比15亿英镑,曼联的真正价值绝对不止这些。

(anning)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