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C罗8000万曼联分文未动 欲买当红妖锋配鲁尼

2010年03月05日02: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8000万曼联分文未动 欲买当红妖锋配鲁尼

弗格森大手笔指向何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晚,据英国媒体《卫报》最新消息,在曼联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曼联CEO大卫-吉尔表示,卖掉C罗所得的8000万英镑收入目前丝毫未动,红魔准备在今夏用这笔钱来买进球员。同时主帅弗格森也表示,之所以一直未动这8000万英镑,是因为他准备在今夏用这笔钱将瓦伦西亚当家前锋比利亚和本菲卡左边锋迪马利亚双双收购。

曼联首席执行官吉尔说道:“一直以来,人们对曼联的财务状况表示了担忧,但现在,作为俱乐部的CEO,我郑重的告诉大家,去年夏天因卖掉C罗而得到的8000万英镑收入,目前分文没动,而这笔钱,我们也将肯定完全提供给弗格森,以便于他在今夏为补充球队实力而购买球员。”

接着弗格森在面对记者提问时表示:“首先,我要肯定大卫(吉尔)的说法,这8000万英镑收入确实还丝毫未动,我本想在去年冬季转会时利用一笔钱来买进一些球员,但遗憾的是,我们所希望的交易并没有如愿达成,”曼联主帅接着说道,“不过在这个夏天,我将肯定用这笔钱来为球队补充实力,至于目标(笑),我相信你们其中的一些人已经有所耳闻,西班牙前锋比利亚和阿根廷左前卫迪马利亚确实是我一直以来比较关注的,当然我也希望能在今夏将他们同时带到曼联。”

目前曼联已经夺取了球队本赛季的第一座奖杯——联赛杯冠军,同时在联赛和欧冠中,曼联仍旧发挥稳定并且有望继续分别冲击相应的冠军宝座。虽然球队场上表现出色,但场外的俱乐部债务危机却一直让许多红魔球迷对球队的未来十分担心,这次曼联CEO和主帅弗格森的同时发表声明,无疑给担忧的人们注入了一支强心剂。不过虽然手握8000万英镑资金,但对于爵爷看好的这两位当今转会市场上的红人,曼联能否在今夏顺利将其二人签下,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卫报》评论员凯文斯就对此专门作了分析:“根据权威机构的估价,目前作为西班牙当家前锋的比利亚身价在3000至3500万英镑左右,而阿根廷新星迪马利亚的身价也已达到了2500万至3000万英镑之间,显然对于二者相加的最高6500万英镑,曼联还是有实力拿出这笔转会费用,但需要指出的是,除了曼联之外,切尔西、皇马和巴萨等欧洲豪门也对这二人有浓厚的兴趣,并且这些俱乐部在资金方面,也完全有实力与曼联竞争,所以要想得到这两位红人,除了价钱,曼联还需要创造一些其他有利条件。”

无论如何,如果曼联能在今夏成功签下比利亚和迪马利亚二人,那么由比利亚+鲁尼搭档的锋线和由迪马里亚+瓦伦西亚组成的左右两翼,将是任何对手的终极噩梦。

(anning)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