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中国赛赛程小晖30日登场 火箭31日亮相

2010年03月04日17:3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将于3月29日展开的2010年斯诺克中国赛赛程出炉,中国名将丁俊晖将携手世界台坛众名将逐一亮相。

首先开始的是29日进行的外卡轮,田鹏飞、于德陆、李岩、刘闯、吕琛玮、史双洋、欧志伟等选手将为正赛名额展开角逐。值得一提的是,年仅16岁的江苏选手史双洋成为本次中国公开赛年龄最小的选手。

据赛程安排,丁俊晖将在3月30日晚出战,他在首轮迎战的是北爱尔兰选手杰拉德-格林,后者曾在2007年皇家伦敦钟表大奖赛中打进过半决赛。此外,火箭奥沙利文、墨菲以及赛尔比等名将将在31日晚登场亮相。

本次中国赛将于3月29日正式开杆,比赛全部采用9局5胜制,半决赛采用11局6胜制,决赛采用19局10胜制。决赛当天比赛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打9局。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