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斯诺克挑战赛丁俊晖拿到赛点 12-6领先亨德利

2010年02月07日16: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下午,卓尚杯斯诺克明星挑战赛丁俊晖对阵亨德利迎来第三阶段的比赛。亨德利在第三阶段状态有所回升,六局比赛中以4-2战胜丁俊晖,但总比分仍以6-12落后。丁俊晖在第十八局打出单杆111分,这是他在本次比赛中打出的第三杆单杆100+。

第三阶段开局,亨德利状态有所回升。第十三局打出单杆86分,接下来又打出单杆64分,连扳两局总比分之后仍然以4-10落后。

第十五局亨德利率先上手,但打进一颗红球时进攻进攻黑球失误,不过丁俊晖仅得到12分之后便将进攻权进攻权交给亨德利,丁俊晖在之后进攻红球时碰到绿球,亨德利随后进攻得手。但亨德利进攻一颗红球时再次出现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打出打出单杆65分,最终以77-15取得第三阶段的第一局胜利,此时比分变为4-11。

丁俊晖在第十六局长台进攻率先得手,只可惜进攻黑球时出现失误,亨德利随后在进攻红球时也出现低级错误,丁俊晖抓住机会连得50分后进攻一颗红球时再次出现失误,亨德利没有放过这次难得的机会,连得69分后以69-51再胜一局。

第三阶段前四局以3-1领先的亨德利在第十七局率先进攻得手,但得到7分之后没有进攻机会,不得不选择防守。丁俊晖在防守中出现失误,给亨德利留下进攻机会,但他在拿下25分之后炸开红球堆时出现失误,随后双方陷入防守大战。亨德利随后抓住机会,但得到22分后进攻停止,只可惜丁俊晖在随后的防守中再次给亨德利留下进攻机会,后者最终以91-0再胜一局,将比分扳成6-11。

不愿意让丁俊晖率先取得赛点的亨德利在第十八局率先进攻,但得到16分后选择防守,丁俊晖在解球时出现失误。但在随后的防守中丁俊晖强攻得手,单杆111分后以111-20率先拿到赛点。在第四阶段,丁俊晖只要赢得一局胜利就能拿下本次比赛的冠军,而亨德利要想实现翻盘,必须赢下第四阶段的全部七局比赛,就他目前的状态而言,笑到最后还是有很大难度的。(雪建)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