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巨星二月聚集北京 丁俊晖过招外卡选手

字号:T|T

新华社北京2月9日电 9日,组委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对外发布了三元食品——2010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抽签对阵和外卡球员名单。届时,全球的斯诺克巨星将聚集北京,中国选手丁俊晖和外卡选手将与世界顶级选手过招,为球迷献上一次台球盛宴。

赛事组委会介绍,本次比赛有奥沙利文、希金斯、亨德利、塞尔比等40名选手参加,由世界排名前16名的选手、16名资格赛选手和8名外卡选手组成。资格赛选手需要通过激烈的资格赛而产生。

组委会公布的对阵名单显示,丁俊晖将在首轮比赛中对阵杰拉德·格林。

外卡名单显示,外卡由6名中国选手、1名印度选手和1名泰国选手获得。

比赛依然沿用7天4桌模式,从3月29日起至4月4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