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教头赞己队防守 詹姆斯去向全队暂不讨论

2010年03月04日12: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美国新泽西电(特派记者迈克尔)北京时间3月4日,今天骑士客场征战新泽西,这种比赛对他们来说并不困难,最终的111比92的胜利也没有出乎大家意料。

主教练麦克布朗的位子不好当,他要背负着全体詹姆斯球迷的期望,还要平衡队里巨星如奥尼尔和勒布朗之间的关系,作为一个年轻教练,今年骑士仍然高居前列的战绩证明他依旧拥有驾驭巨星球队的能力。

关于今天的比赛,主教练布朗还是很满意“我们的球员今天打得很坚决,每次篮网队的小高潮要起来的时候,我们的球员总能找到压制他们的方法。赛季打到现在,我们能一直如此十分不容易,我刚才在更衣室也就此表扬了球员们。篮网队的命中率被我们压制到了39%,防守方面我们完成了目标。不过在进攻上,我们仍有改进的空间。今天赢在防守,在客场比赛,防守意味着赢球。我们的球员让球队的防守进入了联盟顶尖行列。”

关于奥尼尔的手指受伤,布朗说:“今年对奥尼尔来说是困难的一年,伤病很多,不过他做出的表率作用依旧十分职业,我想他会为季后赛在身心方面都准备好的。”

既然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明确表示不愿意谈夏天去向的事情,我们就只能向主教练发问,布朗表示:“我们尊重你的工作,勒布朗的去向是你们以及球迷的关注重点,不过我们全队都没有想过这个敏感,而且我只是教练 ,我的职责是带领球队获胜,其他球员交易大多是球队总经理的事情。”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