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表现佳却得嘘声 詹姆斯:那是他们喜欢我

2010年03月04日11: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美国新泽西电(特派记者迈克尔)北京时间3月4日,联盟第一战绩的骑士名不虚传,早早地奠定了领先优势,最终以111比92轻松取胜新泽西篮网。骑士队的皇帝勒布朗詹姆斯表现出了领袖水准,得到26分7篮板14助攻,

14次助攻,詹姆斯今天“转型”改打组织后卫照样完成得十分出色,对于今天自己打控位的表现,他说:“德隆维斯特和吉布森都有伤无法上场,我就知道我今晚要担当组织大任了,果然教练后来对我进行了转换位置的布置,我打控位的 风格就是把全队的进攻速度带得尽量快,你们也都看到了。而且我的体型也比其他控位来得大,这也允许我做出其他控位不容易做到的事情,比如篮板,盖帽。”

詹姆斯的队友依旧担当了出色的绿叶,希克森20分11篮板,贾米森19分9篮板,小莫16分6助攻,瓦莱乔12分6篮板。詹姆斯对他们赞赏有加:“大伙今天投进了很多空档球,我们今天转移球特别快,所以机会出来不少。我本身也吸引了很多防守,这样我的队友也能从中得益。”

本场下半场即使大比分领先,詹姆斯依旧在场上拼杀,带领一批替补队员打得有声有色。“今天教练说主力阵容人数不够充足,我说没问题,我可以一直在场上,让其他人休息好了。”

上半场,勒布朗詹姆斯有多次无人防守的扣篮机会,球迷都期待他做出炫目华美的扣篮动作,可詹姆斯多以双手简单扣篮得分作为结束动作,这得到了新泽西球迷的全场嘘声。“恩,我听到了(嘘声),我觉得他们是喜欢我,对我有所期望,所以才会虚我。不过我需要照顾球队其他人,不能自顾自表演,而且那些快攻球都是队友传的。”

今天希克森出任中锋,拿到两双的优异表现,勒布朗十分高兴:“他今天很积极,而且进步很快,我们场上已经就有4个稳定得分点了,这样当他拿球时,他的压力就会小一些,尽情发挥。今天球队对他很满意。”

今年篮网的成绩是全联盟倒数第一,谈及以往的篮网队的时候,詹姆斯回忆道:“我以前来新泽西打球时篮网实力还很好,我新秀年的时候基德仍然是这里的队长,不过现在来看,他们阵容里的球员单个挑出来,天赋和能力还是不错的,前景仍然看好。”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阿联两双亦难阻篮网主场负于骑士 伪核心让篮网双塔功亏一篑 易建联版块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