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下赛季正式改穿6号 23号将成永恒记忆

2010年03月03日07:32北京青年报周赫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勒布朗·詹姆斯此前一直倡导联盟退役23号球衣,以表示对乔丹的敬意,昨天他首先付诸实践。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报道,“小皇帝”詹姆斯昨天已经向联盟提交了下赛季把球衣号码更换为6号的申请。

詹姆斯最早是在去年11月提出建议,全联盟退役23号球衣,以表示对“飞人”乔丹的敬意,不过在引发了一系列争论之后,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不会在全联盟范围内退役这个号码,因为这对其他球员有些不公平。不过詹姆斯自己是决心已定,要做出表率。由于本周三是球员申请下赛季变更球衣号码的截止日期,因此“小皇帝”昨天做出了最后的决定:换成6号!

之所以选择6号,是因为6号是詹姆斯在美国国家队中身穿的号码,也是他第一个儿子出生的月份。

(北京青年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