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图片滚动图集 > 正文

组图:纽约女郎飞舞集锦 她们期待同麦蒂腾飞

2010年03月04日07: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从火箭队将麦蒂送到纽约尼克斯队后,麦迷们就能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一睹心中偶像的风采,并衷心期望麦蒂再重回运动巅峰时期的状态,而令球迷们同样能大饱眼福的还有一直在球场上热舞奋战的啦啦宝贝们。她们的空中飞舞优雅而富有激情,场下辛苦训练并快乐着。

麦迪逊广场花园(Madison Square Garden)是纽约尼克斯、纽约巡骑兵、纽约自由、圣约翰大学、红色风暴大学等球队的主场,也是个人演唱会、政治集会等大型室内活动的举办地。纽约在遭受9.11重创后的第一场励志音乐会和约翰·列侬在1980年被谋杀之前的最后一场音乐会都是在这里举行。花园里的大厅有专门的座位序列表,详细介绍举办篮球、冰球、音乐会等不同活动的不同座位安排,据统计,球馆一年举办的大型活动有320场。它不仅是NBA的“球馆麦加”,乔丹、雷吉·米勒等巨星留下神奇记忆的地方,更是拉斯维加斯之前的“拳坛麦加”,是拳击在过去一个世纪最为活跃的舞台,举办过弗雷泽与阿里第一次、第二次大战,乔·刘易斯的许多拳赛等历史经典赛事。一部麦迪逊广场花园历史,其实就是美国体育、文艺和政治的生动鲜活史。

[责任编辑:harryh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