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詹姆斯三节轻松爆麦蒂 骑士狂胜尼克斯31分

2010年03月02日10: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早上8点,克里夫兰骑士在速贷中心迎战纽约尼克斯,此战前骑士战绩为46胜14负,而尼克斯则为20胜38负。在本场比赛中詹姆斯麦蒂展开了本赛季首次对正面对决,而作为下赛季最有可能和骑士争夺詹姆斯的球队,尼克斯显然也遭到了骑士其他球员和当地球迷的痛恨和排斥,现场气氛热烈异常。最终骑士124-93狂胜尼克斯31分,强势回应了尼克斯和麦蒂对詹姆斯的劝诱。

骑士方面詹姆斯出战三节拿下22分7个篮板7次助攻,贾米森17分12个篮板,希克森17分9个篮板,瓦莱乔14分10个篮板。尼克斯方面哈林顿18分,加里纳利17分,李10分10个篮板,麦蒂6分5次助攻。

麦蒂跳投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詹姆斯跳投得手回敬两分。骑士一上来就多点开花控制局面,帕克命中三分后骑士9-2开局领先7分。哈林顿连砍5分试图扭转局面,但在骑士多点开花的进攻下尼克斯的反击无功而返,威廉姆斯节中三分得手,骑士17-7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尼克斯几次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又被拉开,节末詹姆斯和瓦莱乔各中一球,骑士38-26领先12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鲍维率先完成打三分,李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沃克上篮得手试图迫近比分,但鲍维和瓦莱乔之后各中一球,双方比分再被拉开,尼克斯已经呈现崩盘势头。哈林顿依然奋勇试图发起反击,可惜在骑士全方位的进攻面前尼克斯还是被对手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之后骑士攻势不减显然要将这最可能挖角走球队领袖詹姆斯的球队在赛场上彻底击溃,尼克斯溃不成军节节败退,节末贾米森上篮得手后,骑士74-48领先26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一上来帕克就命中三分,希克森也两罚一中,骑士取得了30分的领先优势。尼克斯几次反击都遭到了加倍的回应,随着詹姆斯跳投得手,骑士87-53已经取得了34分的领先优势,比赛提早失去了悬念。节末瓦莱乔和威廉姆斯各中一球,骑士101-59疯狂领先对手42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希克森率先暴扣得手,沃克跳投中的还以颜色。此后骑士继续猛攻,希克森再度送出扣篮后骑士110-61已经领先49分,这也是本场比赛的最大分差。最终骑士124-93狂胜尼克斯31分再添一胜。(冀州牛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詹姆斯完爆麦蒂骑士狂胜尼克斯31分 麦蒂终明白何为江郎才尽

詹姆斯让麦迪知道什么叫差距 麦子是爆发还是沉沦伤病说了算 麦蒂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