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客场惨败骑士队 麦蒂却玩得很开心

2010年03月03日09:31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尼克斯客场挑战骑士,最终他们以93:124大败。全场比赛仅得到6分的麦蒂赛后表示,既然想要打败对手不容易,那么还不如在对方主场玩得开心点。

  骑士队当家球星詹姆斯贡献22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骑士上半场就轰下了74分。虽然奥尼尔手指受伤,并将缺席余下的赛季,但打尼克斯,骑士根本不担心,整个第四节,詹姆斯都悠闲地坐在板凳席上。31分的取胜优势是骑士本赛季的新高,同时74分的上半场得分也是赛季新高,而此前的纪录正是在三周前与尼克斯的交锋中所创。

  尼克斯球员麦蒂赛后表示:“很难在他们的主场赢球,但我玩得很开心。如果形势并不容易,为什么不玩得开心点?”

  抱着这种想法,麦蒂出战24分钟,7投3中仅得6分、5次助攻和2个篮板,另外出现了3次失误。

  昨日战报

  魔术 126:105 76人

  小牛 89:84山猫

  马刺 106:92黄蜂

  老鹰 116:92公牛

  开拓者 103:93灰熊

  猛龙 92:116火箭

  掘金 85:101太阳

  爵士 104:108快船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