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邓华德盛赞大郅 如此高中锋上海很需要

2010年03月01日11:17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正如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赛后所说,“目前队内王治郅和许忠豪这些队员的体能都处于透支状态。”对目前这支阵容不齐的八一队来说,季后赛资格让他们在精神和体能状态上倍感压力。昨晚的比赛,八一队两名老将王治郅和李可成了两队上场时间最长的两名队员,年轻球员还在成长,依赖老将打球的八一队的季后赛路途变得异常渺茫起来。

昨晚的比赛,打了接近50分钟比赛的王治郅拿下40分18篮板,这样的全能数据对33岁的王治郅来说已经相当不容易,但最后时刻,王治郅明显出现了体能迅速下降的问题,在胜利天平几乎已经倒向了他们的时候,大郅最后阶段的两罚不中不仅有心理压力大的问题,体能也是一大原因。“我真的希望我们球队有个像大郅一样的高中锋,让我们能把球喂进去。”赛后,华德对王治郅的表现产生了些许的羡慕之情。几乎重演了上回合比赛时的情节,赛后,整场比赛表现突出的大郅黯然离场,没有留下一句话。

失落的不仅有老将王治郅,还有主教练阿的江,但这个久经沙场的教头对输掉比赛倒显得比较平静,“关键球的处理有些问题,这是我们在一些位置上的经验不足。这场比赛和上一场基本相同,都是几乎赢到手的球。四次罚球不中,是篮球比赛中不能预料到的。与上海队的这场比赛,也让我们有了更多的锻炼价值。”阿的江说。

不管是赛前还是赛后,邓华德对阿的江的赞扬声不断,对邓华德来说,他从未对CBA的哪位主教练发出过那么多溢美之词,除了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对于上海队主教练大赞他是联盟最佳教练,阿的江显得有点受宠若惊,“我们的年轻队员需要磨练,可能有些比赛让球迷和各个方面有不理解,但我希望给我的球员成长的空间,这是他们必须经历的过程,再次谢谢上海的主教练对我们球队困难的理解。”阿的江对邓华德的赞扬连声道谢。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