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格兰首发阵容浮现:鲁尼搭档高佬 小贝无缘

2010年03月03日12: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日伦敦电 (特派记者李博、陈培) 英格兰队3月2日在英超阿森纳队的训练营进行了对阵非洲冠军埃及队这场热身赛的最后一次公开训练。队伍在这次热身赛中的首发阵容也逐步浮出水面,很可能在热身赛中英格兰队的前锋由鲁尼搭档克劳奇,而贝克汉姆可能无缘首发。

在今天的训练中,身着一身红色羽绒服的卡佩罗显得很低调,在仅仅允许媒体摄影的15分钟训练中,卡佩罗没有和队员有太多的交流,而队伍分成两拨进行训练,三位门将在守门员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着最后的训练;而其他队员则在15分钟里进行着简单的热身。

随着训练的深入,打对抗的双方队员也开始很明确的分工,包括特里、兰帕德、杰拉德和布朗等铁打主力队员都穿起了白色的背心,这些身着白色背心的队员很可能就将是3月3日英格兰对阵埃及队的首发阵容。引人关注的在前锋线上与鲁尼搭档的很可能就是高佬克劳奇,这位热刺队的前锋进来状态一般,而如果他明天首发的话,他的表现将直接决定他是否能够入围英格兰队的南非世界杯名单。而34岁的贝克汉姆并没有穿上白色的背心,这意味着他可能不会首发出场。

而对于小贝在队中的位置,主帅卡佩罗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的很清楚,“是否启用贝克汉姆,并非是状态的问题,还是技术风格上的问题。”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