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小贝泡夜店惹恼AC米兰 世界杯前景因此黯淡?

2010年03月02日17:43腾讯体育McDream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在办公室接了个电话,然后来回踱步好久,时不时看看手表再看看桌上充满涂涂圈圈且记着英格兰世界杯大名单的册子。电话那头的消息称“小贝在米兰泡夜店甚至惹恼了加利亚尼”。

近来,布里奇与特里断交退出国家队,而特里也被剥夺了队长袖标并且状态糟糕,阿什利•科尔则因为老婆要和她离婚想退役。如今历来被美誉“职业球员楷模”的大卫贝克汉姆也陷入到夜店的丑闻中去。

意大利媒体有消息称,之前AC米兰对阵巴里时小贝没有首发完全是因为俱乐部对他的惩罚,因为在欧冠惜败于曼联后,有人看到小贝和几个队友出现在了米兰市区的一家夜店“Just Cavalli”里。加里亚尼知道后非常生气,又怕影响对曼联的第二回合备战,于是对米兰全体球员实行了“宵禁”,并没有点名地警告了一些“危险分子”不要触犯禁令,后果自负。而主帅莱昂纳多对于小贝却还算仁慈,在对阵巴里的比赛中剥夺了他的首发位置后,还是给了他9分钟的赎罪机会。

据知情人透露,莱帅对小贝网开一面很大原因是因为小贝在训练中的表现。小贝平时每天最早到内洛基地,也是最晚离开的几个。而事发后,小贝在训练上拼命得更加夸张,这让莱帅不舍对这位34岁的“小伙子”进行处罚。另外一方面,莱帅在下回合对曼联时需要小贝的“圆月弯刀”作为法宝。于是小贝在之后米兰3比1击败亚特兰大的比赛中再次回到首发并打满全场,表现出色。

小贝在皇马时的主帅卡佩罗曾是“最不信任小贝的教练”,如今对小贝的世界杯前景却一直点头,无外乎在皇马时期小贝用非常职业的态度和表现赢回了卡佩罗的信任。曾经骂过小贝的洛杉矶银河队的队友多诺万更是向他道歉,“我误会他了,我没想到他是一个如此敬业的职业球员,他是所有球员的楷模”。

本赛季二度租借加盟AC米兰后,小贝在10场联赛中仅有1次助攻,这也让“圆月弯刀”的世界杯前景再度显得黯淡。如今,如果“夜店丑闻”真有其事,小贝得小心自己别砸了招牌,更别拿世界杯的前途开玩笑。毕竟,小贝去米兰也是为了能在世界杯上登场而不是作为看客。

(McDreamy)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