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卡佩罗:不再让特里当队长 小贝风格不合球队

2010年03月03日11: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日伦敦电 (特派记者李博、陈培) 英格兰队的意大利籍主教练卡佩罗在今天伦敦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现在英格兰队的队长是费迪南德,而他不会考虑让特里恢复队长一职。

英格兰队明天将在主场迎战两次获得非洲杯冠军的埃及队,由于这是5月份世界杯集训名单公布前,英格兰队的最后一场正式的热身赛。在发布会上,记者们一开始最关心的还是最近颇受关注的特里“友妻门”事件对于球队的影响。虽然在最近的几场联赛中表现糟糕,但是卡佩罗表示这对于特里影响不大。“特里自己知道他不是英格兰的队长了,他现在和其他人一样。这并没有什么区别,他仍然需要在场上和以前一样出色。”

当记者直接问卡佩罗是否会考虑今后会重新让特里担当队长一职时,意大利人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我不会的,大家要知道,明天晚上英格兰的队长是杰拉德(费迪南德因伤无法出场)。”

对于之前的联赛中,特里向布里奇举手时遭到后者拒绝一事,卡佩罗不予置评。“这是他们之间的私事,并不是我关心的问题。”

在今天的训练中,贝克汉姆并没有穿着主力一方的球衣进行热身,而对于小贝的情况,卡佩罗表示他目前状态还可以。“是否启用贝克汉姆,并非是状态的问题,还是技术上的问题。”

这次没有进入英格兰队的乔科尔的情况,卡佩罗表示自己一直有关注。“我看了他伤愈复出后的表现,他的表现真的很一般了,当然最近一场比赛发挥得不错。”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