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丁称打首发感觉爽 盛赞巴蒂尔凝聚火箭防守

2010年03月02日17:13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火箭今日在主场以116-92大胜猛龙布鲁克斯和凯文·马丁各得28分,凭借着强大的火力优势,火箭在上半场就奠定了胜局。

“在惨败给爵士队之后,我对球队的反弹表现感到骄傲。猛龙是一支危险的球队,波什本场比赛受伤上不了场,特克格鲁也受伤提前离场,但总体来说我们打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巴蒂尔说道。

“我们打出了爆发性的表现,没有让上一场比赛影响到我们防守端的表现。我们的防守领袖巴蒂尔重新回到了场上,他让比赛变得简单了许多。”马丁说道,“防守是关键,我们在比赛一开始防住了对手的攻势,这让我们收获了不少信心。”

“在开始的几场比赛中,我作为替补球员上场,当时我的状态有些挣扎,但教练把我放入先发阵容之后,我的感觉就好多了。这是交易后的正常表现,尤其是在赛季中期,如果是在暑假,你会有很多的时间来熟悉队友,熟悉新球队,但现在我们没有这么充裕的时间。”马丁表示。

“我认为这是一场很棒的胜利,我们打出了很出色的团队效率。我觉得我们打出了非常出色的防守,而在进攻上我们找到了节奏。我们现在找到了投篮的感觉,希望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大卫·安德森说道。

“如果我能给球队提供推动力,那才是最重要的。我觉得我们需要在防守端拿出更为稳定持续的表现,这是我们要多加注意的方面。”安德森表示。

“他们的手感热得发烫,这是我们背靠背的第二场,我们似乎没有为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猛龙主帅蒂亚诺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说道。

在谈到马丁加盟对火箭的影响时,特克格鲁表示:“他们需要一个得分手,而马丁能在进攻上提供相当多的帮助。马丁非常适合火箭的体系,因为他过去和阿德尔曼共事过,我们拭目以待吧,火箭会成为一支令人兴奋的球队。”

(旋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