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丁称在火箭很舒适 巴蒂尔:好像在打热身赛

2010年02月25日14: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火箭在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最终他们以92-110负于对手,遭遇三连败,其中布鲁克斯得到24分6个篮板8次助攻,新援凯文-马丁贡献19分2个篮板,巴蒂尔拿到14分9个篮板3次助攻,巴丁格贡献13分6次助攻。

“魔兽”霍华德本场比赛予取予求,他全场比赛11投全中拿下30分,此外霍华德还抢下了16个篮板连续19次拿到两双,从而超越奥尼尔创造了队史的新纪录。“我认为这让我很倒霉,因为他们在之前都说这将是破纪录的比赛,随后我就很快的吃到了两次犯规。”霍华德说道,“噢,伙计,我当时只是希望我别再吃到任何犯规了,我想重新回到场上在攻防两端打出侵略性表现。”

对于霍华德神乎其神的表现,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也声称难以置信,他认为霍华德最近的表现前所未见。“我从没想过他能够连续打出这样的比赛。”范甘迪说道,“我只是认为他如今已经可以成熟的驾驭比赛,能够打出连贯性的表现,但是如今他已经改变了自己的比赛方式,他做的非常努力,而且已经有了本质性的提升,我认为他将会始终保持在高水平的竞技层面。”

霍华德声称自己学会了如何慢下来,学会了在进攻端打得更耐心,“我现在知道你不能做每件事情都以每小时一百迈的速度冲刺。”霍华德说道,“你不能做每件事情都御用快节奏,需要根据当时的情况做出具体决定。”

作为火箭新援,马丁在本场比赛的下半场中逐渐找到了状态,而他也声称自己如今在火箭已经感到非常舒服。“你知道,能够表达我现在感受的词汇就是——舒适。”马丁说道,“随着我和这些家伙在一起打得越来越多,我感到更舒服了,我认为我们会变得越来越好。”

布鲁克斯拿到火箭全队最高的24分,巴蒂尔贡献14分,火箭在交易后还在进行磨合和适应,“很显然,作为一支新组合的球队,我们需要找到一致性,这些比赛我们而言更像是热身赛,不过这种热身赛也是要计算成绩的。”巴蒂尔说道,“我们试图让这些家伙融入进来,从而保持同步,我们就快做到了,我也自信我们能够做到。”

对此主教练阿德尔曼也有自己的看法。“我们需要设法找到赢得比赛的办法。”阿德尔曼说道,“我只是觉得我们丧失了久违的信心,我们无法打出和原来一样的能量和热情,我认为我们需要找到办法扭转这种局势。”(猫大熊)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