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丁直言失利令人失望 巴蒂尔怒斥火箭防守烂

2010年02月21日13:22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火箭在主场迎战印第安那步行者,最终他们以115-125被对手逆转,其中布鲁克斯得到26分7次助攻,斯科拉得到25分11个篮板4次助攻,阿里扎贡献16分9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封盖,新晋加盟的凯文-马丁发挥不佳,只得到14分6个篮板5次助攻,巴丁格得到11分,巴蒂尔8分10个篮板。

福特本场比赛成为了步行者逆转的首席功臣,正是他在下半场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终结了四连败。“对于我们球队而言,这绝对是场巨大的胜利,我希望这能够激励我们取得更多胜利。”福特说道,“能够赢下这场比赛,必须要给予每个人以尊重。我们下半场在处理细节上付出了更多的精力,这就是我们下半场能够焕然一新的原因。”

在下半场比赛中火箭的防守不利也让步行者得到了很多轻松得分的机会,对此主教练阿德尔曼也对球队的防守表示不满。“我们的防守太糟糕了。”阿帅赛后抱怨道,“我们在投篮方面没问题,我并不担心这些,我们得到了115分并送出了28次助攻,即使如此却依旧没能换来取胜的机会,如果我们不能在比赛的末尾阶段打出惯常的防守,我们最终就将会一无所得。”

福特成为了比赛的胜负手,赛后主教练奥布莱恩对自己的弟子也是大加赞赏。“这家伙在场上打出了令人惊讶的表现。”奥布莱恩说道,“我们要求福特去得分,当时休斯敦采用了不同的防守方式来限制我们的延展进攻,当我们在场上能够拉开空间并打出高强度的防守时,我们就很难被击败。”

作为火箭队长,巴蒂尔也认为球队防守上的惨淡是导致失利的原因。“我们在今晚的防守实在太差了。”巴蒂尔直言不讳的说道,“我们仍然需要好好思考一下他们为什么可以在下半场得到71分,我们根本没有在下半场全力以赴,当你没有按照那种方式去比赛时,就根本无法取得比赛的胜利。”

作为火箭新援,凯文-马丁在本场比赛中也完成了首秀,他最终得到1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好的是这个夜晚终于结束了。”马丁说道,“重新回到赛场以及在过去这些天经历了那么多事情,这很有趣,遗憾的是我们没能取得一场胜利,我对此感到有些失望。”(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