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掘金虎头蛇尾遭遇两连败 太阳主场杀退西北王

2010年03月02日12: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比卢普斯21分难救主

比卢普斯21分难救主(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 掘金输给湖人结束三连胜后背靠背客场与太阳交战,太阳上一场也输给马刺结束了5连胜,两队都希望拿下本场比赛止住球队的颓势。太阳后来居上在主场101-85杀退西北王掘金,掘金两连败。

掘金:安东尼17分7篮板,比普斯21分,马丁7分10篮板,内内14分,JR-史密斯16分。

太阳:纳什11分10助攻,希尔19分8篮板,斯塔德迈尔19分10篮板,理查德森12分7篮板,弗莱16分。

太阳开局的进攻遭遇到掘金顽强防守的抵抗,开场就被防了一个24秒进攻违例,洛佩兹的投篮也被内内盖掉,内内在进攻中连得4分帮助掘金4-0进入比赛。斯塔德迈尔二次进攻打破太阳得分荒,比卢普斯与安东尼联手轰下14分摧毁太阳的防线,掘金24-14取得10分优势。太阳这边的进攻套路单一,纳什和斯塔德迈尔的挡拆配合苦苦支撑局势,首节结束掘金33-24领先。

掘金在次节很快就将优势扩大到13分,暂停后太阳收缩防线放掘金远投,这一改变终于遏制住了掘金的进攻。弗莱拉到外围进攻起到一定的效果,杜德利与希尔开始冲击内线,太阳打出16-0的攻击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为40-37,掘金在接近5分钟的时间里无人得分。阿弗拉罗三分球结束了掘金得分荒,太阳全线开火回敬17-4的攻击高潮,半场结束的时候在比分上57-44甩开掘金,太阳第二节单节33-11赢了掘金22分。

掘金在第三节的时候攻防两端仍然被太阳压制着,进攻中全队在三分钟的时间里只命中两次投篮,太阳渐渐拉开比分。内内好不容易在低位打进一球,希尔与斯塔德迈尔联手完成9-0的攻势,太阳73-51领先。安东尼连得5分,比卢普斯也贡献5分,掘金一波10-2的攻势追赶比分,不过主场的太阳牢牢控制着局势,弗莱两罚全中后太阳84-67领先进入末节比赛。

太阳在末节开局打出6-2的小高潮,安东尼遭遇到太阳重兵防守难有作为。阿弗拉罗与JR-史密斯两名外线队员用三分球将比分追到82-94,关键时刻纳什助攻弗莱命中三分球压制住了掘金的反击势头。掘金连续四次远投打铁,纳什造成比卢普斯犯规后两罚全中,斯塔德迈尔也两罚全中,太阳就此锁定了比赛胜局,安东尼与比卢普斯下场意味着掘金放弃本场比赛,太阳101-85大胜。(球场浪子)

相关新闻:

季后赛马刺难挡湖人掘金 太阳过关靠主场优势

纳什小斯同时砍两双 太阳终止掘金主场九连胜

卡尔:防住太阳先防三分球 掘金无奈负太阳

弗莱转投太阳获新生 掘金主帅因错过耿耿于怀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