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纳什小斯同时砍两双 太阳终止掘金主场九连胜

2010年02月04日14: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小斯同时砍两双 太阳终止掘金主场九连胜

纳什两双,小斯大两双,太阳掘金。【点击大图欣赏比赛组图

技术统计】【直播实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丹佛掘金队坐镇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队,掘金队头号球星卡梅隆-安东尼此役继续因伤缺阵,最终经过四节激战,掘金以97-109不敌对手主场九连胜终止,太阳则取得四连胜。

掘金方面,昌西-比卢普斯得到11分4次助攻,肯扬-马丁贡献14分10个篮板,内内得到15分9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乔伊-格拉汉姆得到13分7个篮板,阿隆-阿弗拉罗得到12分,J.R.史密斯贡献15分5次助攻。

太阳方面,斯蒂夫-纳什得到17分10次助攻,阿玛尔-斯塔德迈尔砍下20分17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杰森-理查德森得到20分7个篮板,罗宾-洛佩兹贡献11分7个篮板,钱宁-弗莱得到13分,杜德利贡献11分。

首节比赛, 罗宾-洛佩兹的内线强攻为太阳队首开纪录,比卢普斯以中距离跳投还以颜色。随后,掘金队抓住了太阳内线防守中频频出现的漏洞打成多次进攻,本节比赛还剩下5分18秒时,内内接马丁扣篮得手,掘金以18-12领先。然而,对于太阳犀利的进攻,掘金的防守也显得非常脆弱。本节比赛还剩下2分13秒时,洛佩兹内线2+1得手,太阳以23-22反超了比分。随后小斯和杜德利频频得分,太阳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28-22领先。

次节比赛,双方首先都换上了替补阵容,但是两支球队却将对攻战演绎到极致。无论是外线三分球,还是内线强攻,两支球队都找到了破解对方脆弱防守的办法。然而太阳队正是在这种对攻战中找到了自己的比赛节奏,本节比赛还剩下5分16秒时,两队战成45-43,太阳暂时领先,然而菲尼克斯人随后轰出了一波8-0的小高潮,瞬间将分差拉大。虽然掘金展开苦苦追赶,但是,直到第二节比赛结束,他们仍以49-60继续落后。

易地再战,小斯的罚球帮助太阳队扩大了领先优势。然而,比普斯和阿弗拉罗的两记三分球帮助掘金将分差缩小为9分。随后比赛进入艰苦的拉锯战,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本节比赛还剩下5分18秒时,阿弗拉罗两罚两中,掘金以63-69暂时落后。然而,纳什连续助攻杜德利和弗莱三分中的,太阳重新掌握比赛主动权。掘金在J.R.史密斯的带领下苦苦追赶,但是并未取得很好的效果。直到第三节比赛结束,太阳仍以86-72继续领先。

进入关键的第四节,理查德森与德拉季奇连得7分,太阳将分差拉开到19分,掘金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阿弗拉罗的罚球帮助主队稍稍稳住局面,然而,德拉季奇再次接弗莱传球命中一记三分,丹佛人眼看着对手将分差拉开到20分。内内一记暴扣宣泄了自己心中的怒气,可是杜德利的两罚两中和一次助攻帮助客队以102-81扩大领先。随后掘金换上小个阵容进行最后的反击,这反而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劳森打三分成功,阿弗拉罗中投得手,掘金在比赛还剩下4分28秒时将分差缩小为14分。可是弗莱的“打三分”得手却提前宣告了比赛的结束。最终,掘金不得不在主场吞下一场败果。

(小九酷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纳什领衔全明星技巧赛 罗斯PK德隆演巅峰对决

小斯:不跳出合同亦是选择 太阳不能可给顶薪

安东尼缺阵掘金破22年纪录 昌西:我们很骄傲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