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竟不如队友闪耀 骑士证明挽留皇帝决心

2010年03月02日10: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早上8点,克里夫兰骑士在速贷中心迎战纽约尼克斯,此战前骑士战绩为46胜14负,而尼克斯则为20胜38负。在本场比赛中骑士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没有获得太多表现机会,他全场只出战31分钟17投9中拿下22分7个篮板7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封盖,不过在队友们被激发斗志后的出色表现下,骑士124-93狂胜尼克斯31分再添一胜。

比赛一上来就造成麦蒂犯规的詹姆斯很快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洋相,他用两次罚球全部偏出篮筐来揭开了本场比赛的序幕,不过刚刚想嘲笑他的球迷马上闭上了嘴,因为他所在的球队在开局0-2落后之后,完全控制了比赛的局面,而这场比赛也因为詹姆斯的出色表现而变成了一场轻松的屠杀。

比赛开始1分钟后,詹姆斯首次出手宣告命中,而45秒后詹姆斯再度通过跳投得到两分,助攻队友三分中的,送出暴扣又三分得手,詹姆斯迅速的展现出了他无所不能并且无法阻挡的恐怖特质,将尼克斯打得七零八落。等到对手回过神来的时候,双方的分差已经拉开到了两位数,詹姆斯节中再度送出的暴扣,就是像尼克斯这位潜在下家的最好证明:想要我加盟?你们要的起么?

第一节就砍下了14分引领球队38-26领先12分结束首节的詹姆斯明显在第二节没有发挥全力,不过队友们的出色发挥将两队的分差进一步拉大,半场战罢骑士74-48已经领先对手26分之多,比赛几乎早早失去了悬念,而这也意味着只用两节就拿下了18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詹姆斯基本完成了属于他应该完成的任务--展现全能风采和领袖实力,彻底击溃对手。实际上对于尼克斯这样的球队,詹姆斯不需要太过认真,不过他的队友的奋战似乎告诉他一件事情:我们不希望你离开骑士,离开我们。相比起几年前那个形单影只的自己,如今的詹姆斯显然在这支骑士看到了更多的希望和未来。

在全场热烈的气氛和骑士众将的奋勇表现下,双方分差逐步拉开到了20分,30分,40分以上……三节战罢詹姆斯拿下了22分7个篮板7次助攻,可谓基本达到平均水准,然而看看球队101-59狂胜对手42分的壮丽情景,詹姆斯也不需要在过多的证明自己什么了。这场比赛得到证明的,不是詹姆斯的球技,而是他的队友的强势和斗志,以及挽留詹姆斯的信念。(冀州牛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詹姆斯完爆麦蒂骑士狂胜尼克斯31分 麦蒂终明白何为江郎才尽

詹姆斯让麦迪知道什么叫差距 麦子是爆发还是沉沦伤病说了算 麦蒂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