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月最佳:詹姆斯布泽尔当选 皇帝已第四次获奖

2010年03月02日08: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2日,联盟方面于今天宣布,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爵士前锋卡洛斯-布泽尔分别获得了2月份东西部最佳球员称号。

詹姆斯在上月的场均数据为32.6分(联盟第一)、10.5助攻(联盟第四)、6.8篮板以及2.1抢断,场均出场41.4分钟,并曾连续11场比赛得到至少20分。在他的率领下,骑士上个月打出了8胜3负的战绩,胜率位列东部榜首。

布泽尔在二月场均抓下13.0篮板,位居西部第一,另外场均还有21.2分以及60.4%的投篮命中率,他领衔的爵士在一月取得了10胜3负的战绩。布泽尔在他2月出战的11场比赛中9次拿到两双,本赛季他的两双次数已经达到了38次,这一数字位列联盟第四。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有:老鹰乔-约翰逊约什-史密斯凯尔特人的拉简-朗多雄鹿的安德鲁-博古特、雷霆凯文-杜兰特与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魔术德怀特-霍华德、76人的安德烈-伊格达拉以及太阳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第四次获得月最佳球员称号,至今为止,他包揽了本赛季东部的全部四次月最佳球员奖项。

(小果粒)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