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确定出场单挑詹姆斯 主帅:预计打20分钟

2010年03月01日20: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确定出场单挑詹姆斯 主帅:预计打20分钟

麦蒂表示不会错过对阵骑士的比赛(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纽约邮报》报道,麦蒂现在仍处于恢复健康的过程之中,在之前与灰熊的比赛中,麦蒂整个下半场都没有上场,很显然他仍在承受着膝伤的困扰,但对于单挑詹姆斯这样的好戏,麦蒂自然是不会错过。

麦蒂表示他现在的感觉还算OK,因为之前6天4场比赛的强度对他的身体来说确实太艰难。尼克斯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麦蒂将会在明天与骑士的比赛中上场,出场时间大约为20分钟。只不过对于麦蒂来说,没有什么事情是确定的,我们也无法保证疲劳的双腿会不会继续压缩他的上场时间。

所有人都在谈论勒布朗·詹姆斯是否会在今年暑假离开克利夫兰转投纽约,不过麦蒂却认为这样的话题不值一提。

明天尼克斯将对阵骑士,这是双方本赛季在常规赛的最后一次交手。之前大家在议论麦蒂是否要在詹姆斯面前证明些什么,而T-Mac听到这些话题时直摇头。“我要考虑这些问题吗?不。”麦蒂说道,“没有人知道詹姆斯未来要怎么做,除了他自己。我们不能控制他的想法。尼克斯做了一些让球队财政宽松的事情,夏天就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来吸引大牌球员,彻底扭转球队的颓势。”

麦蒂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也将成为自由球员,他表示,如果尼克斯在暑假引进两位顶级自由人的话,自己愿意降薪继续留守尼克斯。麦蒂昨天表态愿意在夏天充当说客招募詹姆斯,但未来的一切都很难预料,因为连他自己能否留在纽约都很难说。

“我当然希望和那些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家伙一起打球。”麦蒂说道,“我确信纽约会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地方,这里每晚都有明亮的舞台,有镁光灯。你会拥有最热情的篮球迷,这是篮球的圣地,总而言之太诱人了,我相信那些家伙会认真考虑来纽约的。”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麦蒂称膝盖疼痛仅打半场 在新东家犯老毛病?

美专家:火箭将与姚明续约 麦蒂定留在尼克斯

主帅确认麦蒂缺席背靠背 Tmac或无缘挑战皇帝

麦蒂自解状态低迷原因 表示不会缺阵对位皇帝

麦蒂坚称没有一点伤病 对阵小皇帝他不会缺席

麦蒂:只打15分钟膝盖无碍 不上场怕旧伤复发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