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最佳阵容:詹姆斯完美依旧 基德送超大号三双

2010年02月27日14: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再度迎来比赛高峰日,在今天总共有十二场比赛进行,二十四支球队先后亮相展开厮杀,而多位明星球员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也成为了今天的比赛的最大标志。随着所有比赛结束,今天的最佳阵容也随之产生。

中锋:大卫-李纽约尼克斯

在和对方中锋安德雷-布拉奇的恐怖对决中,李最终占据了上风并凭借关键时刻的绝杀球终结了对手。18投10中砍下25分16个篮板5次助攻,最后时刻为球队赢得胜利,全明星球员,绝非浪得虚名。

大前锋:大卫-韦斯特新奥尔良黄蜂

虽然德克-诺维茨基路易斯-斯科拉今天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但是和24投16中狂砍40分10个篮板,率领球队击败强敌魔术的韦斯特比起来,他们仍然稍逊一筹。没有克里斯-保罗韦斯特就不能够爆发,今天这位全明星前锋证明他们的想法都错了。

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

面对很多强队的苦手多伦多猛龙詹姆斯的再度爆发终于让球队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并最终赢得了胜利,而17投10中豪取36分6个篮板9次助攻的他也再度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实际上只要詹姆斯不发挥失常,有他的比赛日里基本上最佳阵容的这个位置别无他选。

得分后卫: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俄克拉荷马雷霆

超越了拉简-朗多,甚至连凯文-杜兰特的风头也被完全盖过,韦斯特布鲁克如今就是这么恐怖。11投7中拿下18分15次助攻8个篮板,在不断的带领球队赢得胜利的同时,韦斯特布鲁克似乎已经让人感到他身上的一些超级明星的气质了。尽管基德今天是最完美的控球后卫,不过考虑到韦斯特布鲁克的贡献太过突出,那么将他移位到得分后卫这里也不应该有太多争议。

组织后卫:贾森-基德,达拉斯小牛

19分16个篮板17次助攻,36岁以后第三次单场助攻数超过15次,看似老迈的基德究竟还要带给我们多少奇迹和惊喜。永远不要忽视这位老将,他始终在不断的证明着自己的实力,为球队做出重要的贡献。如果小牛本赛季能够取得决定性的突破,那么基德对于球队的作用,几乎可以相当于比卢普斯对于掘金的作用那么重大和无法替代。(冀州牛)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