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坚称没有一点伤病 对阵小皇帝他不会缺席

2010年02月28日13: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今天纽约尼克斯主场负于孟菲斯灰熊队的比赛中,麦蒂上演了加盟尼克斯后最为糟糕的一场比赛,他状态低迷在上半场三次出手全部偏出得到零分,而在下半场T-MAC没有再出场比赛,是不是膝盖旧伤复发?

“今天晚上的比赛真的非常困难,”麦蒂在赛后沮丧的表示,“通常在上半场我的感觉都很棒,但是今天不同,比赛开始进行了几次跑动后,我就知道今天的比赛不属于我。”

不过麦蒂表示膝盖并没有太大的问题,而且坚持称不会错过周一与骑士队的比赛,那将是他来到尼克斯后首次对阵“小皇帝”詹姆斯,对于这场大战他和尼克斯队都充满了期待。

“我知道自己会有一些比赛表现不好,当然也会有些比赛表现得出色。”麦蒂说到,“想想我有多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了,(恢复状态)需要一个艰难的时间段,这当然不是我所想要的不过没有办法,现在我已经获得了很多的比赛时间了。”

麦蒂目前的体能和身体状态,看起来很难去参加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但是接下来尼克斯队剩余的24场比赛里还有4个背靠背。“我非常不想那样做。”对于今天下半场缺席比赛,麦蒂也表示非常遗憾,而且坚持认为自己的膝盖并没有什么问题,“这不会阻碍我继续前进,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我一点伤也没有,我只是不想让身体状态出现倒退。”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