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只打15分钟膝盖无碍 不上场怕旧伤复发

2010年02月28日13: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 在尼克斯109-120不敌灰熊的比赛中,麦蒂因为膝盖疼痛只打了15分钟,不过,他赛后在接受美联社采访的时候透露,他的膝盖并没有问题,只是担心旧伤复发,所以没有打下半场比赛。麦蒂在本场比赛中没有得分,他送出2个助攻2个盖帽,这是他加盟尼克斯之后,首次比赛中没有得分。

“我的膝盖没有问题,我只是担心旧伤复发,所以跟教练沟通,我下半场比赛最好不打了。”麦蒂说。麦蒂上场之后还是表现得非常活跃,但是他多次强攻内线,都遭到兰多夫破坏,其中一次被兰多夫盖掉,另外一次被兰多夫完成抢断。所以麦蒂进攻效率并不高,他全场比赛3投不中。

麦蒂在本场比赛之前表示,他仍然没有恢复完全,所以尼克斯主帅丹东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他虽然打算让麦蒂在对阵灰熊的比赛中打25-30分钟,但是这也不固定,届时主要看麦蒂身体的反应。麦蒂上场在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全场比赛出场25分钟,得到23分,他当时也没有打第四节和加时赛。

因为麦蒂下半场不能出场,哈灵顿像上场比赛一样,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他由此全场比赛得到31分,成为尼克斯得分最高的球员。在哈灵顿帮助下,尼克斯在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以85-88迫近比分。而在比赛进入第四节之后,虽然灰熊队一度领先尼克斯,但是凭借加里纳利的三分,尼克斯将比分追成107平。

不过,其后兰多夫接管了比赛,他先是罚球打破场上平局,结果又用得分和篮板帮助灰熊队最终取得胜利,“我今天感觉非常不错,在麦迪逊花园广场,面对旧东家,打出不错的比赛,并且获得胜利。”兰多夫说。兰多夫今天全场比赛得到31分以及职业生涯最高的25个篮板,他之前曾经在尼克斯效力。(童心男志)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