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伤兵满营开拓者引援 火箭旧将备选托马斯入围

2010年02月28日08:2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如果没有伤病困扰,波特兰开拓者无疑是联盟内线球员储备丰富的球队,但是奥登和普日比亚的相继因伤赛季报销,无疑让开拓者的内线实力大受影响,尽管之前他们已经换来了坎比,但是开拓者引进大个子的步伐并未停止,据《俄勒冈新闻》透露,球队高管正在考虑签下老将肯尼·托马斯,继续补强自己的内线实力,以防他们再次遭遇内线受伤的魔咒。

鉴于当前球队阵容只有14人的情况,开拓者仍可以在自由市场上寻找一名倾心的球员,而托马斯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据内部人士透漏,开拓者的总经理凯文·普里查德已经和托马斯的经纪人麦克尼尔进行了不止一次的会面,就托马斯签约的合同问题进行了商讨,不过目前双方还没有最终达成协议。

除了托马斯之外,开拓者感兴趣的内线还有火箭旧将布莱恩-库克、中锋沃斯库尔迪奥古。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