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王濛愿教练早日与家人团聚 李琰:孩子懂事了

2010年02月28日02:07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感谢我的教练李琰,改变短道速滑历史的女人!”夺得500米冠军,王濛曾给李琰深情一跪,昨日摘得女子1000米冠军后,她再度感谢了这个曾与她势同水火的教练。

李琰的丈夫和5岁的女儿,常年在美国生活。李琰过着与家人天各一方的生活。王濛也希望冬奥会后,李琰能与家人团聚。听到王濛说这话,李琰情绪略带激动,“好感动,孩子们懂事了。”

李琰还专门为女儿购买了很多吉祥物,已经在女子三千米接力决赛前,邮寄了出去。谈及未来,李琰希望能与女儿、丈夫更多呆在一起,“孩子上幼儿园,老师都没见过我,以为生在单亲家庭。未来,我一定要与女儿、先生在一起。作为女人,事业要去努力,但家庭同样重要。”

她与中国队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未来是否续约,中国短道队领队杨占武表示主要看李琰个人的意愿。李琰也并未给出明确答复,“我绝对不会离开短道的,我非常有精力,也有实力。”

(新京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