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德里15分埃文斯爆发 国王主场爆冷胜爵士

2010年02月27日13: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兰德里15分埃文斯爆发 国王主场爆冷胜爵士

兰德里15分国王爆冷胜爵士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上午11点,萨克拉门托国王在阿科球馆迎战犹他爵士。此战前国王战绩仅为18胜39负,而爵士则为37胜20负。卡尔-兰德里卡洛斯-布泽尔两位优秀大前锋的对决成为了比赛最值得关注的地方。最终国王爆冷以103-99击败爵士,兰德里迎来加盟国王后的首场胜利。

国王方面埃文斯24分8个篮板7次助攻,尤德里25分,霍伊斯15分12个篮板,兰德里15分。爵士方面布泽尔26分10个篮板,威廉姆斯10分13次助攻,奥库9分11个篮板,基里连科16分。

埃文斯上篮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马特鲁斯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基里连科两罚全中后奥库完成打三分,爵士开局7-4领先。国王此后马上做出了回应,尤德里连中两球后霍伊斯也连砍5分,埃文斯跳投得手和兰德里送出暴扣后国王17-9轻松完成反超并控制局面。布泽尔和迈尔斯各中一球止住颓势,爵士在拉锯战中渐渐将比分赶上,费申科上篮得手后爵士20-21只落后1分。不过随着尤德里此后连投带罚再取4分,国王25-20领先5分结束第一节。

普林斯第二节率先两罚全中,加西亚跳投得手给予回击。迈尔斯命中三分后米尔萨普上篮得手,爵士27-27将比分追平。之后两队继续展开激烈的对攻战,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分交替上升。在上半场还有10秒钟结束时,布泽尔的打三分让爵士50-47终于完成了反超。卡斯比随后扣篮得手,骑士50-49领先1分结束上半场。

埃文斯上篮得手后兰德里跳投中的,国王下半场一开始又完成了反超。不过威廉姆斯跳投中的后又两罚全中,重新将比分追成54-54平。之后双方继续展开对攻战,任何一方都难以在对手面前占得太多上风。诺奇奥尼命中三分后国王66-62取得4分领先优势,不过米尔萨普两罚一中后布泽尔完成打三分很快又将比分追平。节末普林斯两罚全中,双方战成75-75平进入最后一节。

迈尔斯送出暴扣后科沃尔跳投得手,普林斯随后也完成扣篮,爵士第四节一上来就打出了6-0的进攻高潮。不过国王在尤德里的神勇表现下也不甘示弱发起反击,尤德里跳投得手后双方战成87-87平。布泽尔和威廉姆斯各中一球,埃文斯连取4分毫不退让。比赛还有3分钟时霍伊斯上篮得手,国王97-95领先2分。基里连科两罚全中,兰德里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此后埃文斯两罚一中又跳投得手,国王就此锁定胜局。最终国王爆冷击败爵士,兰德里也赢得了他加盟国王以来的首场胜利。(冀州牛)

相关新闻:

组图:兰德里15分埃文斯爆发 国王爆冷胜爵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