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东部实力榜:骑士No.1 篮网难逃垫底命运

2010年02月27日11: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NBA交易截止日过后,联盟诸强的阵容基本尘埃落定,现在各队已经着手打造精兵良将,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近日《篮圈世界》就对交易截止日之后,各队最终的阵容实力进行了一次排名。在东部排名方面,战绩糟糕,又没有交易运作的网队仍然难逃垫底的命运。而近乎“打劫”般从奇才得到贾米森骑士自然位列东部实力榜的榜首。

NO.15:网队

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网队就一直是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而在交易大门关闭前的一刻,新泽西人又没能有所动作。这使得他们垫底的命运绝对不会得到改变。目前这支网队正在向NBA联盟历史上的最差战绩一步步迈进,除了东部末名的位置,他们还能排在哪儿呢?

NO.14:奇才

即便球队新援约什·霍华德不赛季报销,奇才也是交易市场上最大的输家。他们丢掉了比清理薪金空间更大的价值——贾米森。而且在阿里纳斯禁赛、霍华德赛季报销之后,这个赛季对于华盛顿人来说无疑是异常难熬的。

NO.13:步行者

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步行者没有动作,而目前队中的特洛伊·墨菲、邓利维等人的合同都要到2011年才到期,这意味着在这段期间步行者也根本没有足够的空间进行运作。

NO.12:76人

如果76人能用以伊戈达拉为主的打包方案,换来小斯的话,无疑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但是这一切没能成为现实。再加上近来艾弗森频繁因为个人原因请假离队,这对球队来说绝对不是一件好事。

NO.11:活塞

尽管当年活塞在交易比卢普斯的那笔运作后获得了未来的薪金空间,但是他们却没能将那些薪金空间加以利用。目前球队的这套阵容很难将他们重新带回季后赛的赛场。此前曾经有过活塞欲交易普林斯的流言,但实际上将普林斯送走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NO.10:尼克斯

因为麦蒂的关系,使得尼克斯在后半个赛季都会广受关注。尼克斯也许是东部球队中唯一一支无缘季后赛,但却广受关注的球队了。这一切都是因为麦蒂的到来。麦蒂能够为这支球队带来哪些根本的改变,还有待于未来几周的时间里继续观察。

NO.9:热队

尽管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热队曾传出过有意小斯、布泽尔等人的流言,但是这一切最终都没能成为现实。如果引进这两名球员之一,热队本赛季无疑会锁定一个季后赛名额,但现在只能依靠韦德一个人打拼了。而迈阿密人面临的最大问题还不止于此,如果本赛季他们的表现令人失望,今夏“闪电侠”还会甘愿留在队中吗?

NO.8:雄鹿

像萨尔蒙斯这样的球员还不足以以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的走势,不过他的到来,再加上老将斯塔克豪斯与小将詹宁斯等人对博古特加以辅佐,应该会使密尔沃基人的表现强于以往。

NO.7:山猫

尽管在这支球队的历史上,他们还从未进军过季后赛,但是本赛季早期球队交易来斯蒂芬·杰克逊后无疑会使他们实现历史突破的可能性大增。再加上随后泰卢斯·托马斯的加盟,将会大大增强山猫防守端的实力。

NO.6:公牛

公牛通过交易送走了萨尔蒙斯、泰卢斯·托马斯,换来了菲利普·穆雷和瓦里克等人。这对芝加哥人来说并不是一笔赔本的买卖,本赛季他们将很有希望在东部排名5至7名的位置。他们甚至有一举突破季后赛首轮的机会。

NO.5:猛龙

波什近来的状态不错,而且这支球队目前各方面的运转良好。如果他们能够保证目前阵容现有球员的健康的话,那么本赛季他们甚至有希望一举杀入东部决赛中,这主要取决于波什届时有着何种的发挥。

NO.4:凯尔特人

在交易截止日的时候,绿衫军送出了埃迪·豪斯,得到了内特·罗宾逊。毫无疑问,罗宾逊在天赋方面要超过豪斯,但是豪斯在三分线上的能力在过去几个赛季对凯尔特人非常重要。在雷·阿伦日渐老化的时候,绿衫军本应寻找像凯文·马丁、汉密尔顿这样的球员成为其接班的。现在看来,绿衫军若想走得更远,只有寄希望于队中的所有球员都保持健康了。

NO.3:老鹰

毫无疑问,不做运作就是对这支老鹰来说最好的运作。这支球队的实力足以使他们在季后赛首轮拥有主场优势了。而在这个赛季之前,没有几个人会认为亚特兰大人会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但他们的化学反应却是如此出色。

NO.2:魔术

尽管在交易截止日的时候魔术没有任何交易,但是他们的阵容已经足够好了。卡特仿佛又回到了他昔日巅峰时期的状态,霍华德也在一天天的成长当中。奥兰多人在任何地方都已经不需要进行拼补了。

NO.1:骑士

目前我们还不能明确得知大Z最终是否会回归,但是他们的实力仍足以成为东部最出色的球队。在贾米森入主克里夫兰的时候,很多球队都为此发出了各种各样的不同声音。骑士的这这笔交易无疑使他们向冲击总冠军之路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