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诺维茨基37分基德三双 小牛加时擒老鹰六连胜

2010年02月27日10: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维茨基37分基德三双 小牛加时擒老鹰六连胜

诺维茨基狂砍37分助小牛胜(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小牛客场通过加时以111-103战胜老鹰,近期豪取六连胜。

小牛诺维茨基砍下37分和9个篮板,基德贡献19分、17次助攻和16个篮板,马里昂攻下14分,海伍德抢下11分和11个篮板,特里17分。老鹰这边,约翰逊取下27分和10次助攻,约什-史密斯18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霍华德13分,毕比16分和5次助攻,克劳福德18分。

比赛开场,双方势均力敌,史密斯篮下攻下两分,基德外线跳投命中,之后诺维茨基和乔-约翰逊连续进攻得手,老鹰14-13小幅领先小牛。毕比和霍福德连得4分将比分拉开,但小牛马上做出回应,诺维茨基一人独砍6分,海伍德和马里昂送出8分,特里跳投命中后,小牛完成16-0的攻击波,一举将比分反超。此后约翰逊两罚一中,但首节小牛还是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以29-19领先老鹰。

次节,老鹰发动反扑,在巴雷亚和特里为小牛添上4分之后,主队外线发威,毕比、约翰逊和克劳福德三箭齐发,一口气命中五个三分球,率队打出29-10的进攻高潮,反超对手5分。此后,小牛如梦方醒,马里昂中投得手,诺维茨基两罚全中,基德三分命中,回敬了一个7-0攻击波,但在威廉姆斯中投命中后,老鹰追平比分。半场结束,老鹰和小牛打成50-50。

易地再战,诺维茨基中投开张,但约翰逊的突破上篮和中投帮助老鹰反超比分,史密斯勾手和补篮也是连续砍分,老鹰开始确立起场上的优势。该节后半段,克劳福德找回状态,他先是中投命中,之后又是飙中一记三分,在史密斯和约翰逊联手再得4分之后,老鹰反而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三节结束,老鹰76-65领先小牛。

末节,双方争夺趋于白热化,马里昂先取2分,但克劳福德统治了第四节的前半段,他连投带罚砍下8分,帮助球队领先13分。此后风云突变,海伍德内线砍分,基德和诺维茨基连中三分,打出12-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1分。之后基德连中三记三分,毕比同样命中两个三分,史密斯上篮命中,两队打成99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小牛诺维茨基跳投、三分连续砍分,联手巴雷亚打出一波7-0,海伍德打三分后,小牛锁定胜局,以111-103战胜老鹰。(肖恩)

相关新闻:

组图:诺天王37分基德三双 小牛擒鹰六连胜

视频:小牛VS老鹰半场 老鹰准压哨两队50平

小牛从此不怵湖人 背靠背不应成为紫金军借口

飞翔特里是达拉斯兴奋剂 德克自是小牛定海针

小牛摇摆人遭联盟警告 巴特勒从此不许嚼吸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