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网:大Z遭买断引8队争夺 落户谁家不明

2010年02月27日08: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大Z遭买断引8队争夺 落户谁家不明

NBA官网截屏图:大Z很受欢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伊尔戈斯卡斯如今成为了联盟中最热门的人物,大Z的下一家究竟是谁如今还是个谜底。

如果你是NBA目前最引人注目的“单身汉”?你认为谁将会敲开你的门,这样的问题目前就困扰着伊尔戈斯卡斯,大Z即将被买断,而这位技术全面的中锋又将落户谁家?

骑士依旧抑制不住大Z即将归来的欣喜,伊尔戈斯卡斯在骑士一待就是将近12年,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是在克利夫兰度过,所以对于两届全明星球员而言,骑士依旧是他所选择的第一去处,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伊尔戈斯卡斯同意了奇才的买断协议,不过大Z想要正式回到骑士还要等到3月22日,而且他也符合代表骑士打季后赛的资格。

不过除了骑士外,还有联盟不少球队对大Z表示出了兴趣,其中包括亚特兰大老鹰波士顿凯尔特人丹佛掘金达拉斯小牛迈阿密热火、圣安东尼奥马刺以及犹他爵士

伊尔戈斯卡斯在被买断后可以加盟任何一支球队,而且他同时也将会享受参加季后赛的资格,对于选择哪支球队,大Z并没有急于做决定。“他还在权衡和思考。”伊尔戈斯卡斯的经纪人赫布-鲁多说道,“他不会急于做出选择,他会在本周末或是下星期来宣布决定。”

(猫大熊)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