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西媒体票选欧冠MVP C罗领跑帕托意甲独苗

2010年02月27日07: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08-09赛季起,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携手西班牙《马卡报》,发起由球迷参与评选的冠军杯年度MVP评选活动。在上赛季的评选中,梅西和皮耶罗一度就MVP展开激烈的竞争,最终因尤文图斯出局过早,梅西笑到了最后,以接近2万张选票的优势,压倒斑马王子荣膺MVP,并在11月接受了两大专业体育媒体的颁奖。

本赛季意西两大媒体再度携手举办该评选活动,那么迄今排名情况如何呢?《米兰体育报》于26日发布了最新的票选统计。

按照最新发布的数据来看,皇马球星C罗以229853张选票排名第1,葡萄牙人在淘汰赛未开打前的的得票数,就已经超越了上赛季得主梅西的213898张,足见这位银河战舰当红球星的号召力。

排名第2的是来自AC米兰的年轻前锋帕托,巴西人的得票数为58049张,和C罗有着巨大的差距。《米兰体育报》则评论说:意大利人都在期待帕托能在老特拉福德有出色的表现,以便给他投上关键的一票。帕托自己也说不会放弃对冠军杯的渴望,将尽全力在客场净胜曼联2球以上。理想能不能成为现实不重要,付出努力的过程总是值得称道的。

去年的MVP得主梅西目前的得票情况不太理想,阿根廷人眼下只得到43517张选票。考虑到小组赛期间C罗频繁有进球,而梅西则相对沉寂,两人票数差距如此之大也不难理解。不过梅西想要超越C罗,除非等到皇马被里昂淘汰,而巴萨回到主场击败斯图加特,否则卫冕对于梅西而言,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排名1-10位的球员里,只有帕托一人来自意甲,考虑到两家主办媒体其一属于意大利,在有众多意大利读者支持的情况下,意甲仅有一人入围前10,不能不是种悲哀。不过随着国际米兰发挥越来越好,如果在接下来的客场之旅中也有不俗表现的话,不排除米利托和西奥得票数激增杀入前10的可能性。

前10名里意甲人仅一颗独苗,西甲球员入围人数却占据半壁江山,除C罗和梅西外,哈维,伊涅斯塔,迪亚拉和佩德罗分列4,6,8,10位。英超球员的代表则是排名第5的法布雷加斯和排名第7的鲁尼,排名第9的格拉菲特是德甲球员的代表。

(毛罗)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