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金元大战PK榜:切尔西身价足 曼城英超第一薪

2010年02月27日03:54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特里PK阿德巴约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英超联赛第28轮将迎来一场“金元大战”,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阿拉伯财团掌控的曼城队。尽管两队本赛季在竞技目标上并不一致,但阿布和阿布扎比财团大肆砸钱的豪爽程度却不相上下,因此本周末的这场联赛,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看作是两队在财政上的一次直接对决。

下面我们不妨从球员周薪和身价上对两支球队进行一番比较(身价数据来自德国《转会市场》网站):

切尔西队内薪水最高的无疑是队长特里,由于他是根正苗红的切尔西青训球员,因此阿布想将他打造成俱乐部职业球员的典范。特里的表现也的确配得上15万镑的周薪,如果没有前不久的“盗嫂”丑闻,他本来是切尔西和英格兰队的双重队长,而就算绯闻缠身,安切洛蒂和卡佩罗也都不会舍弃这位后防核心。如今他的身价已然达到了3100万镑。

尽管阿德巴约2500万镑的转会费算不上天价,但多哥人却从曼城拿到了17万镑的周薪,这让他一举超越罗比尼奥成为英超的第一高薪,不过小魔兽18场9球3助攻的表现似乎有些对不住自己的周薪,毕竟鲁尼、德罗巴和迪福这些争夺联赛金靴的球员薪水都要低于阿德巴约,多哥人现在的身价已经下滑到2300万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