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迪拜赛穆雷轻取库尼岑 收获澳网后首场胜利

2010年02月23日03: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消息,总奖金为2,233,000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迪拜冠军赛结束正赛首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首轮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英国天才穆雷直落两盘以6-2和6-3轻松击败俄罗斯选手库尼岑,成功晋级第二轮。

穆雷在澳网赛中杀进了决赛,最终不敌费德勒无缘自己首个大满贯冠军头衔,澳网之后穆雷一直休赛,还曾因为退赛和马赛站组委会发生了小小的纠纷。本站比赛穆雷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11位的俄罗斯资格算选手库尼岑,两人之前还没有过交锋纪录。

今日的比赛中,两人开局的争夺异常惨烈,前2局比赛就打了整整半个小时,穆雷在对方的发球局两人战成平分的情况下顽强破发得手取得局分2-0的领先。第3局穆雷轻松保发将局分优势扩大为3-0,随后两人的争夺陷入短暂的胶着,在各自保发2次之后将局分改写为了5-2,第8局穆雷以40-30拿到一个破发点兼盘点的机会,库尼岑随后正手击球出界,穆雷成功破发之后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穆雷开局不利,对手在首局比赛中就连续进攻得手完成破发取得局分1-0的领先,但是英国天才在第2局抓住对方的防守漏洞迅速破发将局分追到了1-1平。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穆雷在第6局依靠出色的跑动再次逼出破发点,成功破发后取得局分4-2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穆雷在成功拿下自己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1分钟。(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