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掘金双核一战奏出最强音 双剑合璧堪称无敌

2010年02月26日14: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掘金前往客场挑战金州勇士,最终他们以127-112轻松击败对手。比卢普斯19投13中砍下37分,此外还有6个篮板9次助攻,安东尼则是21投12中拿到27分5个篮板。

在掘金队中安东尼和比普斯的搭配堪称是珠联璧合,上赛季丹佛打进西部决赛便是明证,此前丹佛媒体也点出比卢普斯是掘金的掌舵人,是球队的大脑,而安东尼则是球队的杀伤性武器,是取胜的砝码,二者缺一不可。

之前的事实也证明了这点,在安东尼复出后,掘金3胜2负,其中赢下的三个对手分别是小牛骑士凯尔特人,均是东西部强队,而输掉的对手则是奇才马刺,从这层意义上看掘金的竞技状态并不稳定,他们可以拿下联盟最好的球队,也可以输给联盟阵容最混乱的球队,无论赢球和输球,都折射出一个规律,那就是安东尼和比卢普斯必须双剑合璧才可真正盘活球队。

负于马刺的比赛中,尽管安东尼中规中矩拿到19分,但是比卢普斯16投4中拖了后腿;在爆冷输给奇才的比赛中,比卢发威15投9中拿到28分,但是安东尼全场不在状态只有20投7中,并出现了5次失误。

而在狂胜小牛的比赛中,安东尼出场30分钟16投8中贡献19分6助攻,比卢普斯8投6中(三分球5投3中)拿到16分,两人不但在进攻端的表现极为高效,而且合力送出12次助攻,从而令整支球队完成了爆发;在击败骑士的比赛里甜瓜狂砍40分,而比卢普斯则是做好了后勤工作,将球队的节奏打理的井井有条,并送出了8次助攻;在战胜绿衫军的比赛里,安东尼15投7中拿到23分,更重要的是他送出了赛季最高的8次助攻,而比卢普斯则是11投7中得到26分7次助攻,高效的令人感到恐惧。

本场比赛再度延续了规律,比卢普斯在开场后就打出了完美的表演,其中连续送入三记三分更是异常惊艳。而安东尼则是在比赛中持续着稳定的发挥,特别是在勇士在下半场发动疯狂反击时,正是比卢和安东尼及时挺身而出帮助球队化解了危机。

最终掘金击败对手,比卢普斯19投13中,三分球8投6中砍下37分,此外还有6个篮板9次助攻,安东尼则是21投12中拿到27分5个篮板,当双核打出这样的表现时,胜利几乎是唾手可得,超级控卫外加超级前锋,这样的超级组合一旦合力爆发,对于任何一个对手而言都是梦魇。(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