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皇帝呼唤大Z回克里夫兰:我要为你夺得总冠军

2010年02月26日11: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骑士的算盘打得非常好,用“大Z”伊尔戈斯塔斯交易来贾米森后,就等着奇才将大Z买断,然后底薪把这位老臣子签回来。

在美国时间本周四,奇才队买断了伊尔戈斯塔斯后,“小皇帝”詹姆斯马上就站出来呼唤好友大Z,“他知道我希望他能回到这里,我盼着他回来,特别是当我们可以一起努力去争夺总冠军。”在骑士与凯尔特人的东部巅峰对决前,詹姆斯说到,“他(大Z)是我想为这支球队赢得总冠军的原因之一。”

在2月17日克里夫兰骑士队与奇才、快船的三方大交易中,伊尔戈斯塔斯被骑士交易到了奇才队,不过他一直没有去华盛顿奇才队报到,没有参加奇才的任何训练和比赛。而奇才队得到大Z意在腾空薪金进行重建,并不想大Z占据年轻球员的发展机会,因此双方最终达成了买断协议。

“我们和伊尔戈斯塔斯就达成了买断协议,”华盛顿奇才队的总裁格兰菲尔德表示,“这将让我们未来的薪金更有弹性,也使得球队的年轻大个子会继续得到锻炼机会。”

34岁的伊尔戈斯塔斯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7.5分和5.3个篮板,在被奇才队买断后,许多球队都想得到这位身高7尺3寸的大个子。大Z现在可以和除骑士外的任何球队签约,如果想要回到骑士,则要等到恢复自由身30天之后才能加盟老东家。

“我正在和联盟中的一打球队进行接触,其中当然也包括骑士队,”伊尔戈斯塔斯的经纪人赫尔伯-鲁迪表示,“不过现在他(大Z)并不急于作出决定,他还有很多时间进行选择,如果他作出了决定会让我知道的。”

伊尔戈斯塔斯自从1996年被骑士选中进入联盟后,就一直留在克里夫兰,不过本赛季由于奥尼尔的到来,大Z失去了首发位置。但是大Z的职业生涯都是在骑士度过的,所以他很有可能回到克里夫兰选择从一而终,而且骑士队是本赛季总冠军的大热门。

“我想任何季后赛球队,当然也包括我们,都想得到他的帮助,”骑士队的主帅迈克-布朗表示,“我们比任何球队都想得到他。”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yangba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