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特勒叼吸管遭联盟禁止 NBA欲杜绝个人怪癖

2010年02月26日06:22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根据ESPN报道,随着口香糖现象在迈克尔-乔丹退役之后渐渐消失,个别的球员在场上的怪异现象似乎仍旧存在。在近日联盟通知达拉斯小牛的小前锋卡隆-巴特勒将不得在比赛当中叼着吸管上场打球,目前巴特勒还没有对此事进行回应,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如果他恶习不改的话,那么他可能将会受到联盟的处罚。

习惯叼着吸管上场打球的巴特勒逐渐引起了很多球迷的注意,而显然NBA官方也意识到了这一点。联盟副总裁斯图-杰克逊在近日亲自致电巴特勒让他不要再在比赛中叼着吸管上场,而由于进行医疗检查,巴特勒没有参加昨天小牛击败洛杉矶湖人的比赛,因此也无法证明他对于这一要求是否选择了遵守。不过小牛官方却证明了联盟对于此事实际上颇为重视。

“这违反了规则。”小牛的老板马克-库班对巴特勒的行为表达了意见。

不过球迷似乎比较支持巴特勒的行动,对于这位今年2月13日才被交易到小牛的球队新援,当地电台的体育谈话秀节目当中主持人还鼓励球迷在昨天同湖人的比赛中叼着吸管以对巴特勒给予支持。而小牛的灵魂人物德克-诺维茨基曾经取笑过小牛的其他球员在比赛前穿着训练服时集体叼着吸管的做法。

实际上巴特勒叼吸管这件事情已经不是新闻,他每年大概都要有12场比赛叼着吸管,他表示这是自己从青少年时代起就养成的习惯。

“这种方式能够让我平静下来。”巴特勒表示,“然后你可以对一些事情保持足够的专注度。”

不过对于联盟而言,这种习惯显得相当不必要而且可能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如果青少年因此而去模仿并且出现了问题,那么联盟即使亡羊补牢也难辞其咎。

实际上巴特勒的习惯和爱好并不止于此,只不过都不是什么好的习惯和爱好而已。在去年夏天巴特勒发表博客文章表示自己已经瘦身了11磅,而这主要原因就是因为他放弃了酗酒的爱好。

“我打算戒酒了。”巴特勒当时表示,“没错,在戒酒的前两周是我生命中最痛苦的两周,我出现了头疼,发抖和其他方面的问题,不过最终我还是克服了困难。”(冀州牛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