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基德携手巴特勒导演大逆转 小牛客场四破魔术

2010年02月20日11: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 小牛客场征战奥兰多与魔术队较量,这是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战,也是东西部两支夺冠热门球队之间的巅峰对决,小牛末节狂奔以95-85逆转魔术,客场对魔术四连胜,也结束了客场两连败。

小牛:基德10分8助攻8篮板4抢断,诺维茨基23分,海伍德15分9篮板,巴特勒16分7篮板,特里16分。

魔术:霍华德29分16篮板5盖帽,卡特16分5助攻,尼尔森16分6助攻,刘易斯12分。

尼尔森开场就利用队友掩护上篮得分,卡特和尼尔森利用突破频繁突破到内线得分,小牛这边的诺维茨基与海伍德在内线联手进攻,小牛的进攻效率非常高,在比分上很快就取得了15-10的领先优势。霍华德接卡特传球上篮得分,他个人连得7分在小牛防线上撕开口子,卡特与刘易斯及时送出三分球让魔术形成内外开火的势头,小牛进攻和防守都出现问题,主场的魔术打出16-2的攻击高潮,在首节比赛里取得33-23的领先优势。

第二节前4分钟霍华德在场下休息,魔术的进攻找不到重点,小牛利用这段时间逐渐将比分追上,诺维茨基连续送出两个助攻,巴里亚上篮得分,纳胡拉命中三分球,小牛将比分追到30-37。戈塔特皮特鲁斯联手贡献4分重新拉开比分,巴特勒连得4分带动起小牛一波10-2的攻势迫近比分,不过卡特在半场结束前的最后一次进攻上演了一次突破后技惊四座的双手暴扣,在主场球迷的欢呼声中魔术带着47-42的优势结束上半场比赛。

小牛在第三节加快了追分的步伐,诺维茨基也逐渐找到准星,他接基德的传球将分差缩小到1分,霍华德在内线打得游刃有余,身陷犯规麻烦的海伍德在防守霍华德的时候也缩手缩脚,霍华德连续两次暴扣直接打停小牛,卡特底线三分命中,刘易斯也在外线开火,魔术65-56重新拉开比分。魔术内外开火完全摧毁了小牛的防线,小牛连追7分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65-69。

小牛队迅速改变防守策略收缩防线,魔术外围投篮命中率开始下降,特里与基德的双控卫阵型加快进攻节奏,小牛末节只用1分42秒扭转了局势,在比分上反超4分,小牛队完成12-0的攻击高潮在比分上77-69领先。霍华德送出盖帽,回头内线强吃得手,魔术稍微缓过一口气,双方进入最后的决战。卡特突破上篮竟然三不沾,基德回头命中三分球,尼尔森上篮失手后基德一箭穿心的传球让特里在霍华德眼皮底线上篮得分,小牛就此锁定胜局,客场95-85逆转魔术。(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