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特勒:科比是我良师益友 霍华德本赛季报销

2010年02月25日13:43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战,小牛主场迎战湖人,即将和科比对位,巴特勒心中百感交集。

2004-05赛季,奥尼尔远走迈阿密,巴特勒作为交易筹码加盟湖人。他觉得,这是他职业生涯的分水岭。

“这是我职业生涯至今最重要的一件事,”巴特勒说,“我看到他赛前的准备工作,知道他是如何一步一个脚印成为超级巨星,这就是我在华盛顿打得还算不错的重要原因,因为我时时刻刻都在以他为榜样。”

“科比每天早上六点半就去健身房,七点开始练投篮,常年如一日,到了夏天,他也坚持训练,研究技术录像,还会批评队友的一些极端行为,”巴特勒说,“我在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就连转投达拉斯,巴特勒也不忘给科比打个电话。

“他告诉我,很高兴看到我前往小牛,因为我终于有了夺得总冠军的希望,”巴特勒说。然而,尽管巴特勒感谢科比对自己的帮助,但随后的比赛,小牛的对手恰恰就是湖人,巴特勒也将和科比对位。之前与灰熊一战,伤愈复出的科比送出绝杀,巴特勒坦言并不意外。“你总能听到他说自己做好了比赛的准备,”巴特勒说,“在场上我们会一争高下,但下场后我们会相互拥抱。”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