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冬奥会 > 正文

王濛详解韩国为何犯规 周洋妙语凸显夺金喜悦

2010年02月25日14:16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2月25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温哥华冬奥会女子短道速滑3000米接力A组决赛中,中国队王濛、周洋、孙琳琳、张会四朵金花联袂出击,比赛结束后夺得第二名。但赛后上演了戏剧性的一幕,韩国队被判犯规,中国队以4分06秒610的成绩打破世界记录, 重新夺回金牌,打破了韩国队在这个项目上长达16年的四连冠统治。

申诉成功后,四位姑娘们也兴奋地在冰面上一跃而起,喜极而泣。赛后王濛、孙琳琳和周洋接受了采访。王濛解释了韩国为何被判犯规:“因为她们在那圈必须完成超越,否则没有机会击败我们。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服从裁判的判罚。”

王濛在采访时声音嘶哑,她解释自己患上了重感冒,连续三天没给家里打电话,但最终坚持还是坚持滑完了比赛。她同时也感谢了受伤未能出场的队友,夺金后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孙琳琳也乐开了花:“对方想超我,但并没有绝对超越,我一直都是正常滑行。"

最后,在记者问周洋是否还是要用速滑动作上台领奖时,她爆出一句妙语:“就怕领奖台不够大。”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