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贾米森首发詹姆斯两双 骑士捕黄蜂结束三连败

2010年02月24日10: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皇帝两双助骑士结束三连败

小皇帝两双助骑士结束三连败(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在主场以105-95战胜新奥尼尔黄蜂

骑士结束三连败,勒布朗-詹姆斯得到20分和13次助攻,沙克-奥尼尔得到20分和7个篮板,安托万-贾米森首次担任首发得到18分,安东尼-帕克得到13分,安德森-瓦莱乔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德隆蒂-韦斯特得到13分。

黄蜂两连胜结束,达伦-科里森得到22分和10次助攻,大卫-韦斯特得到17分和6个篮板,马库斯-索顿替补出场砍下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37分,他在第二节就拿下了23分。

骑士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取得了13连胜,但自从得到贾米森之后,奇才还没尝到过胜利的滋味。本场比赛贾米森自加入骑士以来首次首发出场,开场后他就跳投命中,接着又助攻帕克命中三分,带领骑士打出5-2的开局。不过近况不错的黄蜂也还是很有战斗力,在本节还剩5分39秒时,大卫-韦斯特中投得手,黄蜂只以14-16落后。但是在本节剩余时间里黄蜂自乱阵脚,仅由科里森投中一球。骑士自然不会放弃这样的机会,贾米森跳投得手,詹姆斯连投带罚拿下5分,骑士打出12-2的攻势,并在首节结束时取得28-16的领先。

如果说骑士在首节后半段的防守做得不错,那么第二节他们却防不住一人。索顿在第二节拿下23分,凭借一己之力带领黄蜂将比分反超。本节开场不久索顿就连投带罚拿下7分,骑士立即请求暂停,韦斯特连投带罚拿下4分,带领骑士回敬7-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35-25。但骑士的防守对索顿来说形同虚设,之后他又连投带罚拿下5分。在本节还剩5分16秒时,索顿外线命中三分,黄蜂打出16-2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41-37。贾米森的三分一度帮助骑士将分差缩小到1分,最后时刻科里森罚中两球,半场过后黄蜂保持56-53的领先。

隐忍了半场的詹姆斯从第三节开始发力,本节开场不久他就连罚带投拿下5分,在奥尼尔也连投带罚拿下5分后,詹姆斯又突破上篮得手,带领骑士将比分反超为65-64。此后詹姆斯转型做传球手,本节中段他连续三次助攻队友得分。自本节初将比分反超之后,骑士一直保持着领先,虽然索顿连得5分帮助黄蜂在本节还剩2分42秒时将比分追成74平,但在本节剩余时间里黄蜂仅靠罚球得到2分,詹姆斯上篮得手,贾米森在罚中两球后,又接詹姆斯传球跳投命中,骑士打出8-2的攻势,在本节结束时保持82-76的领先。

在本场比赛之前,骑士近八次主场对黄蜂取胜七次,很显然今天他们没有轻松过关。末节开场不久索顿就拿下5分,在本节还剩7分01秒时,索顿再度攻篮得手,黄蜂已将比分反超为87-85。关键时刻奥尼尔补篮得手,威廉姆斯在命中三分后,又助攻队友命中三分,骑士打出10-2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95-89。暂停后科里森为黄蜂罚中两球,不过詹姆斯没再给黄蜂机会,他在助攻贾米森得分后,自己又连投带罚拿下6分,接着又助攻瓦莱乔得分,带领骑士以105-95胜出。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詹姆斯半节发力定胜局 骑士引贾米森意图实现

视频:黄蜂VS骑士 小莫内线助鲨鱼演空接暴扣

视频:黄蜂VS骑士 詹姆斯直杀内线单手暴扣

NBA十大前场组合:湖人排名第一 骑士仅第三

大Z欲返骑士引禅师不满 媒体称NBA已出禁令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