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魔兽”李晓旭砍全场最高分 末节零封王治郅

2010年02月21日21: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CBA联赛第25轮战罢,刚刚回归辽宁的郭士强首场就大胜老对手八一队。“魔兽”李晓旭更是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其中单节零封八一核心王治郅。

本场比赛,李晓旭上场44分钟,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其中两分球11投8中,命中率高达73%,同时还抢下8个篮板。王治郅上场41分钟,得到19分8个篮板,其中末节一分未得。

首节,大郅稍占优势

比赛开始后,两人都首发出场。在首节较量中,大郅稍占上风,砍下7分5个篮板。李晓旭则得到6分1个篮板。在两人直接对话中,大郅也是屡屡得手。

比赛一开始,李晓旭率先造成大郅犯规,两罚一中。而大郅则在外线找到手感命中一个三分,帮助八一打开局面。随后,李晓旭补篮命中帮助辽宁队把比分追成5平。随后大郅内线跳投得手。在首节末段,两人迎来直接对话,大郅内线单打李晓旭成功拿下2分。首节比赛结束时,大郅带领的八一暂时落后。

次节,“魔兽”迎来转机

比赛进入第二节比赛后,面对体力下降的王治郅,李晓旭逐渐占据上风。本节比赛中,李晓旭贡献6分3个篮板,大郅只得到4分。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大郅内线强吃韩德君你得手后,帮助八一32-30反超辽宁。随后,李晓旭则内外开花,加上张庆鹏的疯狂发挥,带领辽宁队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李晓旭带领的辽宁队已经领先八一27分。

第三节,大郅回勇独得8分

经过中场休息的大郅,第三节比赛回勇独得8分。本节,李晓旭发挥依旧稳定贡献6分。本节比赛开始3分钟后,大郅命中本场比赛的第二个三分球,帮助八一队把分差缩小到18分。随后,大郅内线连投带罚拿下5分。独木难支,辽宁队则在李晓旭内线稳定的发挥下,领先优势逐渐拉到。本节比赛结束时,辽宁队领先优势扩大到28分。

末节,“魔兽”零封大郅

在末节比赛中,李晓旭发挥勇猛独得9分,同时让王治郅一分未得。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李晓旭率先内线突破得手,帮助辽宁96-66把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随后,李晓旭扣篮得手,外线也命中3分。而在防守端,李晓旭让大郅末节一分未得。最终,辽宁依靠李晓旭的出色发挥大胜八一队。

本场比赛,李晓旭报了上次接手中被大郅零封半场的一箭之仇。同时,他也带领球队用一场大胜迎接郭士强的回归。(公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