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国手点评:王治郅完爆李晓旭 广东后浪推前浪

2010年01月06日22: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CBA第八轮联赛全部战罢,众多国手也都分别有着高低不一的表现。下面让我们对这些分布在各个俱乐部的国家队成员本轮的发挥给予简单的点评。

王治郅:20分9个篮板的表现依然颇为稳定和优秀,面对辽宁男篮的强力内线,王治郅依然能够维持相当不俗的水准,引领球队取得大胜。还是那句话,只要有王治郅在,八一就不能够被人小视。

朱芳雨:如今的朱芳雨可谓非常轻松惬意,随着和队友磨合日益默契,朱芳雨已经能够很轻松的在场上有所贡献,全场得到14分和8个篮板的数据虽然并不抢眼,不过考虑到朱芳雨只上场不到24分钟的时间,足以想象朱芳雨的效率有多么的出色。

王仕鹏:在下半场当中连续命中四球的出色发挥让王仕鹏再度扮演了球队赢球的重要角色。虽然朱芳雨归来后王仕鹏的个人数据有所下滑,但在比赛的关键时刻,王仕鹏依然能够为球队作出足够的贡献。

周鹏:渐入佳境的周鹏砍下了广东男篮本场比赛最高的17分,随着联赛的深入,周鹏也展现出了越来越好的状态,成为了广东男篮固定的得分核心,在球队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杜锋:5投2中的平庸表现再度凸显了这位老将的尴尬。随着董瀚麟的崛起,杜锋的地位也被一再的弱化,而在不多的表现时间里,杜锋很难取得不俗的数据,这也是他本赛季至今以来状态始终在一个较低的水平线上起伏的原因。

苏伟:上场7分钟拿下3分2个篮板,犯规数高达3次,苏伟如今在场上真正能够吸引人们注意的,或许就是裁判为他吹的那一声声犯规的哨音了。

李晓旭:受到犯规危机困扰的李晓旭全场只有9分和8个篮板入账,而他所在的球队也惨败给了逐渐找回状态的八一男篮。另外李晓旭的手感也确实值得批评,17次出手只有4中,在国家队的时候,李晓旭可没有那么大胆。

张庆鹏:实际上拿下25分5次助攻的张庆鹏本场比赛的发挥还算是相当不错,然而在八一多点开花的进攻面前,辽宁男篮仍然败下阵来。或许今天晚上的张庆鹏真正能够体会到独木难支的痛苦。

刘炜:末节的疯狂逆转让上海男篮再度赢得了胜利,而这也让刘炜11投2中的状态得以被掩盖。所幸刘炜本场比赛中还送出了7次助攻,在组织方面对球队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这也让他不至于成为球队赛后被指责的对象。(冀州牛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