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丁入火箭招嫉妒 众专家:他必成全明星先发

2010年02月20日10: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马丁与其余三名新援通过体检,正式成为火箭的一员。然而他刚加盟便引来一片“嫉妒”,众多专家都酸酸的表示:他会在下赛季被中国球迷投票选为全明星先发。

雅虎的专家J-E-斯基茨便在自己的微博中发表了这一观点。“由于中国球迷投票的缘故,马丁是否会在下赛季成为全明星的先发?(Rockets' Kevin Martin a starter on next year's All-Star team thanks to the Chinese vote?)”对此另一位专家塔斯-梅勒斯也有类似的观点。“是不是会这样的呢?我对此暂时不做评论。”

这样的言论倒也并不无道理,在今年的全明星投票上,阿里扎布鲁克斯等人便都受到热捧。尤其是是阿里扎的票数一度超过了杜兰特,布鲁克斯也压倒了德隆比卢普斯。尽管最终火箭无一人被选入全明星,但仍引来不少流言蜚语。“如果兰德里也进入投票名单,中国球迷会让他成为全明星先发。”《Dime》杂志曾这样断言道。

而即使与火箭闹掰了的麦蒂,其获得的高票数似乎也有中国球迷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Tmac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大概有90%的投票都来自中国。”

不过话又说回来,这样的言论多少也有存在着偏见,火箭球员受惠姚明不假,但艾弗森在与火箭毫无瓜葛的情况下照样被选入全明星先发。从这一方面来看,普天之下的球迷都一样,他们只会将票投给那些有人气的球员。也难怪雷-阿伦和比普斯呼吁改变全明细的投票机制,并限制球迷的权利。

杨威利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