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休斯敦纽约即将双赢 尼克斯实有妙招激活麦蒂

2010年02月20日08:2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休斯敦纪事报》的篮球记者乔纳森·费根在个人博客中指出,麦迪火箭队的“分手”可以说是一种双赢。

如果麦迪在尼克斯队打得顺风顺水,千万不要觉得惊讶。他离开球场已经有太长的时间,外界对于他的期待值已经趋于正常,更何况他是麦迪,而且他现在效力的又是纽约尼克斯队。

平心而论,麦迪已经不可能成为过去那个无所不能的得分王,但是他的技术还在,这足以让他打出一些精彩的比赛。

当然对于麦迪来说,下赛季是个关键。届时,他希望自己的爆发力能重新回归。在接受了膝盖微创手术之后,很少有球员能彻底恢复,至少在术后的第一个赛季就想恢复是根本不可能的。在这点上,尼克斯队应该有不少经验,曾几何时,阿伦·休斯顿让他们吃足了苦头。

如果麦迪能在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中有所表现的话,尼克斯队没准会考虑留下他。这样一来,他在下赛季将很有可能与两位超级大牌搭档比赛。而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里,他可以在尼克斯队尽情地发挥自己的天赋。

对于火箭队来说,在赛季还剩差不多30场比赛的时候,也该做出些改变了。这次交易对火箭队还是很有益的,他们得到了一个外线的超级得分手。

从上赛季开始,麦迪与火箭队之间的瓜葛就没有断过,这不仅影响了他自己的情绪,也让火箭队处于一种分心的状态。现在交易完成之后,双方都得到了一种解脱,并且各取所需。相信尼克斯队接下来的比赛会很有观赏性。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