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青年军连遭伤病打击 罗伊伤势加重恐赛季报销

2010年02月19日10: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体育新闻》消息,波特兰开拓者队本赛季一直遭受伤病的困扰,日前他们又传来噩耗,球队当家球星布兰登·罗伊有可能成为开拓者本赛季第三个赛季报销的球员。

奥登普尔兹比拉的赛季报销让开拓者的内线遭受重创,为了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占得一个季后赛席位,他们不惜送走布雷克奥特洛,从快艇换来马库斯·坎比。但是罗伊伤势的反复发作,让开拓者的如意算盘很可能就此落空。

在开拓者2010年的首场比赛中,他们以105-89大胜勇士,罗伊在那场比赛中神勇的砍下了37分。但在此之后,他便遭遇了严重的右腿肌肉拉伤,此后一直处于伤势恢复当中。由于伤势的影响,罗伊缺席了本届在达拉斯举办的全明星赛以及美国新一届男篮的集训名单。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后,他终于在2月17日对阵快艇的比赛中登场,但是全场比赛罗伊只出战15分钟,并且7投2中得到4分。显然他还没有百分之百的找回状态。

“在身体健康的时候,我每场比赛出战30至35分钟。而在复出对阵快艇的比赛之前我想,我这场比赛应该试试。”在与快艇的比赛结束后,罗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麦克米兰)教练也同意了,并且准许我出战两节左右的比赛时间,让我试一下自己是否真的可以上场比赛。但大约在比赛中场的时候,我告诉教练,‘我不行了’。”

“我想如果伤病一直伴随我整个赛季的话,我根本无法完成一次像样的投篮。这样糟糕透了。有些事情我必须要跟教练好好商量一下,在现在这个时间,我不能够比赛了,因为伤势仍然很严重。在昨晚(对阵快艇)比赛结束之后的训练课上,我坐在替补席上独自思考。是的,我感觉有本赛季报销的危险。”

目前开拓者位列西部联盟第8位,紧随其后的黄蜂火箭与他们的胜场差仅有3场左右。而他们与西部第4位的小牛也只有1场半的胜场差距。可谓是退一步地狱,进一步天堂。在罗伊缺阵时期,开拓者的战绩为10胜11负,并不十分理想。他们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爵士后,将会迎来长达5场的连续客场之旅,其中两次背靠背。如果没有罗伊,开拓者本赛季的季后赛之旅恐怕凶多吉少。(赵暕)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