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卡曼替罗伊出战全明星 姚明劲敌首登全明星赛

2010年02月09日08: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9日,NBA官方今日宣布,由于开拓者全明星后卫布兰登·罗伊因伤不能出战达拉斯全明星赛,最终决定将由快船中锋克里斯·卡曼顶替罗伊的位置进入全明星。

上个月,罗伊的右腿腿筋受伤,到现在位置尚未完全康复,虽然这是他连续第三次进入全明星赛,但是却只能因伤缺战。此前,开拓者主席已经公开宣布,罗伊将不会参加本次全明星大赛。

本赛季,卡曼可谓是全面爆发,直至目前的44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得到20.2分、9个篮板、1.9次助攻和1.4次盖帽,本赛季他创造了职业生涯最高的得分和助攻数。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还两次荣膺西部最佳球员。

这次顶替罗伊在全明星赛上出场,是卡曼职业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